碎石孔隙率一般多大

【提要】针对秦沈客运专线碎石土路基孔隙率的检测,通过大量对比试验,密度与视相对密度平均值法,经实际应用效果 良好。【关键词】碎石土路基 孔隙率 检10~30碎石空隙率是多少?我来答 收藏 举报 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回答指南》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dsf 补充或更正我的问题 提交 取消 asfsdfsadf。

510mm碎石孔隙率一般是多少,某岩石的密度为2.75g/cm3,孔隙率为1.5%,现将该岩石破碎为碎石,测得碎石的堆积密度为1560kg/m3,试求此岩石的表现密度和碎石的空隙回答:建筑砼对碎石的要求主要有以下四点: 一、压碎值要求:预拌混凝土一般采用花岗岩,石灰石、石英石等材质人工碎石,碎石风化石和软弱颗粒含量不能太。

碎石孔隙率一般多大

一般如果确定了石子的孔隙率,能确定沙子的用量了。当然,只有综合考虑了不同颗粒间的相互作用,不同尺寸通过对砂石表观密度、堆积密度的测定,计块体石料的孔隙体积,可将准备好的干燥试样,放在密封容器内,自试样中抽出空气,在一定真空度下使试样被液体所饱和。完全充满孔隙空间的液体体积等于试样的孔隙体积。

早的和普通的厌氧滤池采用的填料是碎石,一般采用石英石、花岗岩、安山岩、矿渣等。但以碎石为填料的厌氧滤池孔隙率低,质量大,易堵塞,有机容积负荷率低,占地面积答空隙率10%以上者称为沥青碎石,属开级配型混合料的物理力学指标有稳定度、流值和孔隙率等。 地砖厚度一般多少 角阀一般价格是多少钱 翻桌率一般是多少 建筑用。

普通混凝土的孔隙率一般多大没掺外加剂的1%左右。掺了引气剂的4%到7% 砂石的空隙率在混凝土配合比设计中的作用混凝土配比的容重与表观密度有关。堆积密度主要是主大丽铁路工程 级配碎石(级配砂砾石)孔隙率试验报告第 委托单位 工程名称 施工地点 压实方式 填料名称 试验条件 里程 施工 与 位置 日期 标高 (m) 填层 碾压。

谢,我知道可以将水银或其他已知密度的介质压入被测材料的孔隙中,测得浸水银前后材料的质量差,可计算出松散碎石较松散卵石的孔隙率大,当以卵石为粗骨料的配比在不改变强度要求的情况下,以碎石取代卵石拌制砼时,水泥用量会() A.增加 B.减少 C.不变 D.无实际意义。

答案: 装在定体积的容器中,加水。测量等加入多少水,得出孔隙率了。 块状石材则是浸水浸透,然后测量质量变化,根据吸水的质量,测量孔隙率。 意义:有了孔隙率,更多关于碎石孔隙率一般多大的问题早的和普通的厌氧滤池采用的填料是碎石,一般采用石英石、花岗岩、安山岩、矿渣等。但以碎石为填料的厌氧滤池孔隙率低,质量大,易堵塞,有机容积负荷率低,占地面积答。

客运专线铁路级配碎石或级配砂砾石每()m3抽样检验一次颗粒级配。 查看答案 填空题 结构混凝土用粗集料的常规试验有:堆积密度、振实密度、毛体积密度、空隙率试验,检测项目:空隙率和紧密孔隙率 认可资质:CNAS CMA 检测标准:GB/T 《建筑用碎石、卵石》 所属行业分类:建筑与建材 标签: 空隙率和紧密孔隙率 建筑用碎。

回答:可以用灌水法或灌砂法测先挖坑,将挖出的碎石称重,质量÷密度=体积,是挖出的碎石的体积。用水(砂)将坑填满,称填水(砂)的重量,得出填水(砂)体沥青稳定碎石但孔隙率较大嵌缝一 造价员网在碎石中还可加入少量矿粉,经压实后具有一定强度,其稳定性大大增强,故称为沥青稳定碎石,但孔隙率较大。嵌缝:一种处。

答案: 素土、碎石土属于路基。级配碎石、水泥稳定材料、沥青混凝土都属于路面,而这个路面又分为基层和面层,基层又分为底基层和基层。那么,级配碎石属于底基层,更多关于碎石孔隙率一般多大的问题【孔隙率检测,碎石表观密度试验方法,碎石的表观密度实验,石子表观密度试验】碎石路基孔隙率检测步骤,包括如何取样,如何试验,越详细越好。:你问的是碎石的孔隙率。

1580kg的碎石,实质体积为1580/2650×(11.5%)=0.587及得到: 空隙率为158.7%=41.3%,表观密度2.610g/cm3 作业帮用户 举报答案: 1、施工配合比 砂子的含水率是3%,碎石含水率是1% 每方的量水泥是290砂子含水量614.8*3%=18.44kg,砂子用量=18.44+614.8=633.24kg 碎石更多关于碎石孔隙率一般多大的问题。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1214反击破轴承多大的 下一篇:花岗石制砂可以用于建筑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