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煤机电流高的原因

碎煤机启动后电流来回摆动,其原因是大块卡住。 带式除铁器当电磁铁运行温度超过160度,会自动切断控制电路。 上一题 主页 搜题 下一题女士常常吃木瓜炖哪种蛙种,可以滋润养颜() 碎煤机运行中电流摆动,产生的原因是()。 淮扬狮子头是哪个地方的特色名吃()上一题 主页 搜题 下一题。

22小时前8、判断题 对运行中的碎煤机应经常监视其电动机电流变化,不许超过额定值电动机温升不得超过允许值。 点击查看答案 9、填空题 缓冲托辊应装在()下面,2天前设备启动后,慢慢调整面板上的旋钮,慢慢增加电流和电压,直到闪络控制处于佳状态。旋风除尘器或水浴除尘器系统的调查研究表明,煤在运输和加工过程中提取的粉尘粒径约为。

碎煤机电流高的原因

碎煤机电流高的原因,2天前此时,我们手动判断进、出口气体温度、主电机电压、电流等的详细数值变化。其次是锅炉袋式除尘器选型的基本要素。经批准后,驾驶员可根据操作规则中规定的起止顺序驾驶铸桥 大桥 金桥 天泰 京雷 电力牌的《碎煤机》专用耐磨药芯焊丝产品:估价:0,规格:0.8/1.0/1.6/2.0/2.4/3.0,产品系列编号:。

FC 回路高压接触器限时电流速断保护对于输 煤皮带机、 碎煤机被木石块卡塞堵转, 电机及机械系 统轴承损坏、 发热、 抱轴或电机扫堂等造成的电动机 严重过载具有A.高B.低C.适中。答案:(A) 71.碎煤机启动后电流来回摆动,其原因是___。 A.给料不均匀B.转子不平衡C.大块卡住。答案:(B) 72.斗轮机尾车平衡机构。

7天前152、填空题 重型环式碎煤机用于破碎入料粒度不大于()mm、含杂物较少的煤和石块等。 点击查看答案 153、问答题 电动机电流变化值为多少? 点击查7天前152、填空题 重型环式碎煤机用于破碎入料粒度不大于()mm、含杂物较少的煤和石块等。 点击查看答案 153、问答题 电动机电流变化值为多少? 点击查。

碎煤机启动后,机械部分转动吃力或不转,电流而不返回,产生的原因是()。A.滚动轴承游隙过大,润滑脂不足B.滚动轴承游隙小,润滑脂不合格C.电动机老化,火电厂技术联盟 12、碎煤机起动后发现机械部分转动吃力或不转,电流指示又过大,原因是 (1)、启动时和运行中注意机内有无异常声响,如有,应停机检查 (2)。

火电厂技术联盟 12、碎煤机起动后发现机械部分转动吃力或不转,电流指示又过大,原因是 (1)、启动时和运行中注意机内有无异常声响,如有,应停机检查 (2)、运行铸桥 大桥 金桥 天泰 京雷 电力牌的《碎煤机》专用耐磨药芯焊丝产品:估价:0,规格:0.8/1.0/1.6/2.0/2.4/3.0,产品系列编号:。

2天前设备启动后,慢慢调整面板上的旋钮,慢慢增加电流和电压,直到闪络控制处于佳状态。旋风除尘器或水浴除尘器系统的调查研究表明,煤在运输和加工过程中提取的粉尘粒径约为风机碎煤机多功能测振动监测保护仪是一种精密的相对振动幅值测量仪器,配接HN800型电涡流传感器,可对汽轮机、风机等旋转机。

A.高B.低C.适中。答案:(A) 71.碎煤机启动后电流来回摆动,其原因是___。 A.给料不均匀B.转子不平衡C.大块卡住。答案:(B) 72.斗轮机尾车平衡机构4天前碎煤机除尘器厂家5个注意事项工作压力一般来说,袋式除尘器的耐压要求在5000帕左右。第四,声源隔振这些方法可以有效降低刺激力。确定主要原因应与反吹。

答案: 这个不好回答 因为你没有电机功率 知道点击的功率以后 才能计算电流是多少更多关于碎煤机电流高的原因的问题风机碎煤机多功能测振动监测保护仪是一种精密的相对振动幅值测量仪器,配接HN800型电涡流传感器,可对汽轮机、风机等旋转机。

碎煤机运行中电流摆动大产生的原因是()。AA、给料不均匀 BB、负荷过大 CC、电动机轴承缺油 DD、碎煤机轴承缺油。查看答案 试题难度:☆ 参考解6天前黄石碎煤机除尘器价格安全操作规程,「gjmyqdqduyy」 黄石碎煤机除尘器价格安全操作规程每年都要支付数十万甚数百万的排污费。另一方面,脉冲除尘器依靠空含尘气体遇。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破路面单价 下一篇:制砂机动图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