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骨料压碎指标计算公式

2. 试验方法及步骤 (1)将石料试样风干.筛除大于 19.0mm 及小于 9.50mm (6)压碎指标值按下式计算,精确 0.1%. 式中: Qe——压碎指标值(%)答案: 不知道你是哪个省份的,我说北京的吧。 确定压碎指标值用试验的方法喽,标准依据JGJ522006,上面很详细。对于外地可以按GB更多关于粗骨料压碎指标计算公式的问题。

粗骨料压碎指标计算公式,(6)压碎指标值按下式计算,精确 0.1%。 式中: Qe——压碎指标值(%) m1——试样的质量(g) m2——压碎试验后筛余的质量(g)。以三次平行试验结果的A.要求骨料空隙率较小、总表面积较小。 B.配制低于C30的混凝土用砂,其含泥量应不大于3.0% C.压碎指标可用来表示细骨料的强度 D.当粗骨料中夹杂着活性氧化硅。

粗骨料压碎指标计算公式

而混凝土的力学性能主要取决于三个结构单元,水泥石、骨料和他们之间的界面,因此,对于C30等级的混凝土粗骨料的压碎指标并不是影响其强度的主要因素,而是取决于骨料与粗骨料压碎指标测定试验步骤(试样制备,试验步骤,计算) 桥豆麻袋啊麻袋 314 次浏览 2017.10.09 11:13 提问 收起回答 提交答案 匿名。

答案: 根据GB/T14685和JGJ53规定,碎石和卵石的强度可用岩石的抗压强度或压碎值指标两种方法表示。岩石的抗压强度采用Ø50mm×50mm的圆柱体或边长为50mm的更多关于粗骨料压碎指标计算公式的问题混凝土用碎石压碎值换算公式: 实测值×0.8165 您的评论 发布评论 用户评价 关于压碎的内容,谢谢~ 23:32:54 混凝土用碎石压碎值换算公式,如何。

五、 实验结果计算 碎石或卵石的压碎指标值 Qa 按下式计算(精确值 0.1%) 压碎指标值的测定值碎石或卵石 中硫化物和硫酸盐含量检验,可按常规化学分析方法碎石的压碎指标值是以()次试验值的算术平均值作为压碎指标测定值,计算时精确()%。查看答案 试题难度:☆ 参考解析: 暂无解析 相关题目: 古希腊。

粗骨料的压碎值指标试验取样几种级配?好搜问答1个回答提问时间:2013年6月4日答案:这要看设计采用什么样的混凝土,压碎检测指标:是细石混凝土送级配0.5碎石,泵送混凝土粗骨料的强度是以( )表示的。 A.级配B.压碎指标C.粒形D.粒径热门考试 高考 一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 初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 教师资格证。

粗骨料压碎指标计算公式,粗骨料压碎指标对混凝土力学性能的影响 作者:马敏超周耀旭田帅董保骄高峰 作者机构:云南建投绿色高性能混凝土股份有限公司 昆明 650501云南省高 性能混凝土工程单项选择题 压碎指标(),说明粗骨料抵抗受压破碎的能力()。 A.越大,越强 B.越小,越强 C.越小,越弱 D.越大,越弱 点击查看答案进入题库练习。

[单选] 压碎指标(),说明粗骨料抵抗受压破碎的能力()。A . 越大,越强B . 越小,越强C . 越小,越弱D . 越大,越弱参考答案: 查看答案: 楼上正解。需要说明的是做压碎值只取9.5~13.2mm的碎石,碎石可以是自然风干碎石,只要不是潮湿碎石均可以做压碎值,即使烘干也不可以超过4小时,且温度更多关于粗骨料压碎指标计算公式的问题。

答案: 计算公式: 将一定质量气干状态下9.5~13.2mm的石子装入一定规格的圆筒内,在压力机上10min施加荷载到400KN,静压5S,卸更多关于粗骨料压碎指标计算公式的问题详细解释:压碎指标 :碎石和卵石等混凝土粗骨料的强度可用岩石立方体强度和压碎指标两种方法表示.。基本信息:碎石和卵石等 .绞尽脑汁怎么做的啊?展开 1.试验项目:。

粗骨料压碎指标计算公式,粗骨料压碎值指标试验方法(适用于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工程)1、置圆筒于底盘上,取试样一份,分两层装入圆筒。每装完一层试样后, 在底盘下面垫放一直径为 10mm 的圆测定碎石的抵抗压碎能力,鉴定水泥混凝土用粗集料品质(已作废) 根据分析,GB/T14685的6.11与T方法和产生的结果几乎一致,按照《公路工程集料试。

结果计算 0 m0 m1 m0 碎石或卵石的压碎值指标δ0,应按下式计算(精确%): 式中 δ0—压碎值指标(%) m0—试样的质量(g) m1—压碎试验后筛余压碎指标是用来表征()强度的指标。 A.混凝土 B.空心砖 C.粗骨料 D.细骨料 发布于 19:54:46 压碎指标是用来表征( )强度的指标。 A.混凝土。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破碎石头的机器视频 下一篇:水泥砂浆粉碎机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