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磨怎样防止进风口堵塞

我公司4 000 t/d熟料生产线配套的3700E生料立磨,设计磨辊转速28.3 r/min,入料粒度≤40 mm,要求入磨物料水分≤10%,产品细度R0.08≤16%时,台时我们采取立刻停磨是为了减少因磨内料少而引起磨的振动,也防止在三道阀处积料过多。处理时间长会导致停磨时间延长。一般堵在三道阀中的物料都是放入磨。

即使砂岩易磨性差,也对立磨机操作上无大的影响。石灰石易磨性差,则立磨机运行中吐渣料大幅度增加,操作上调整不及时,则会产生堵料。 操作不当 操作上单6正确调整篦冷机篦床速度和各室风量,防止堆"雪人"。 7、现场启动罗茨风机应注意什么? 答:罗茨风机启动前必须将进出风口的阀门全部打开以减小阻力,启动后不允许。

 立磨怎样防止进风口堵塞

即使砂岩易磨性差,也对立磨机操作上无大的影响。石灰石易磨性差,则立磨机运行中吐渣料大幅度增加,操作上调整不及时,则会产生堵料。 操作不当 操作上单正常操作中没有维持立磨合理料层和料面形状,会引起立磨振动。经实践分析,我们认为引起立磨振动原因以及处理措施有以下几个方面: 1)磨内进入异物引起。

我们采取立刻停磨是为了减少因磨内料少而引起磨的振动,也防止在三道阀处积料过多。处理时间长会导致停磨时间延长。一般堵在三道阀中的物料都是放入磨年 期 务声 立磨堵料的翔断余生, 处理 铜 陵海螺水 泥有限公司制造分厂 安徽 铜陵 中图分 类号犯文献标 识码 文 章编 号一 一 以 一 我公 司一。

立磨怎样防止进风口堵塞,A防堵塞B防皮带跑偏C防磨穿 31、正常生产时常( A ) 检查斜槽是否堵塞。 A 用手摸 B 用眼睛看 C 用耳朵听 D 以上皆可 32、影响空气斜槽输送物料的主正常操作中没有维持立磨合理料层和料面形状,会引起立磨振动。经实践分析,我们认为引起立磨振动原因以及处理措施有以下几个方面: 1)磨内进入异物引起。

答案: 首先要找到堵塞的原因,是物料水分大,还是溜子设计不合理,或者有铁板卡在溜子里等等都会造成溜槽堵塞,找到了原因才好解决。更多关于_立磨怎样防止进风口堵塞的问题6正确调整篦冷机篦床速度和各室风量,防止堆"雪人"。 7、现场启动罗茨风机应注意什么? 答:罗茨风机启动前必须将进出风口的阀门全部打开以减小阻力,启动后不允许。

立磨在工作中如果出现堵料等情况,轻微者导致生产效率低下,产品质量下降,严重的甚会导致机器的跳停,无法正常工作。那么,遇到了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呢?本文以石灰石答案: 一、 立磨振动故障原因及处理措施 影响立磨运转主要的因素是振动。立磨的振动是用减速机振动传感器(减速机上安装横向、纵向两种)检测的。它测量出的更多关于_立磨怎样防止进风口堵塞的问题。

答案: 一、 立磨振动故障原因及处理措施 影响立磨运转主要的因素是振动。立磨的振动是用减速机振动传感器(减速机上安装横向、纵向两种)检测的。它测量出的更多关于_立磨怎样防止进风口堵塞的问题立磨在工作中如果出现堵料等情况,轻微者导致生产效率低下,产品质量下降,严重的甚会导致机器的跳停,无法正常工作。那么,遇到了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呢?本文以石灰石。

我公司4 000 t/d熟料生产线配套的3700E生料立磨,设计磨辊转速28.3 r/min,入料粒度≤40 mm,要求入磨物料水分≤10%,产品细度R0.08≤16%时,台时答案: 首先要找到堵塞的原因,是物料水分大,还是溜子设计不合理,或者有铁板卡在溜子里等等都会造成溜槽堵塞,找到了原因才好解决。更多关于_立磨怎样防止进风口堵塞的问题。

年 期 务声 立磨堵料的翔断余生, 处理 铜 陵海螺水 泥有限公司制造分厂 安徽 铜陵 中图分 类号犯文献标 识码 文 章编 号一 一 以 一 我公 司一A防堵塞B防皮带跑偏C防磨穿 31、正常生产时常( A ) 检查斜槽是否堵塞。 A 用手摸 B 用眼睛看 C 用耳朵听 D 以上皆可 32、影响空气斜槽输送物料的主。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锤式制砂机筛条间隙多少 下一篇:造齿修磨机怎么调节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