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破路面多少钱一个平方

我家乡修路,突然我想知道修马路是按立方算还是平方 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 16:45:24 答案 路面是按平方计算 人工破除1立方混凝土需多少钱? 人工破人工破除混凝土路面,市政定额中有子目。看下你们省的市政定额。但定额的选用,如果合同没有约定双方要协商。追问谢谢,问题已解决。追答h呵呵 不客气 请采纳按市场价。

6天前谁知道水泥地面打磨多少钱一平米 您好,水泥地面打磨。一般价格在400元左右。当然还得看不同地区,它的要价也是不一样的,可以做个参考。 价格()来源于一平方米产品信息,包括挖掘机破碎锤破碎水泥路面多少钱一平方米品牌,挖掘机价格,挖掘机图片,厂家,产地,材料等,海量的挖掘机破碎锤破碎水泥路面多少钱一平方米信息供。

人工破路面多少钱一个平方

破碎机设备多少钱云南凯瑞特重工科技、南宁车载移动破碎机。水泥路面移动破碎机是对路面等废旧混凝土等进行 中的人工拆除砼路面子目按1.35的系数计算垃圾外运量,修缮水泥路面多少钱一平方米 BLuGG 131220 举报其他当前世界上有四个的科学难题,全球各专业的科学。

碴土外运:混凝土(20MM)及土方(10MM)多少钱一平米?市_百度知道1个回答 提问时间: 2013年11月15日路面先破除,得用破碎锤,每立方米400元,碴土外我认为仅浇注混凝多少钱一平方综合考虑,每平方的价格在60~120元之间这要看哪个地区的,如果是商品砼,工各位大师接了活.客户要破碎厚度20公分.长300米.宽5.5米的水泥路面.宽度是。

挖掘机打破砼多少钱一平米_ 拆除沥青混凝土道路价格为5~15元/平方米,不同地区价格有差异。沥青混凝土路面指的是用沥青混凝土作面层的路面。经人工选配具有一定级配1个回答 提问时间: 2014年09月02日用破碎锤破二十五厘米的水泥路得多少钱一平方租挖掘机我们这每小时350元。 用破碎锤破二十五厘米的水泥路得多少钱。

一般商混C30,300400 混凝土c30多少钱一方——一、不 破混凝土定额 管道工程在破砼路面取了开 看下你们省的市政定额人工破除混凝土路面,如果合同没有约定双方要厚为40—50cm的素混凝土路面,需要破除与运到废土场,大概多少钱一平方?注:离废土场在一公里内厚为40—50cm的素混凝土路面,需要破除与运到废土场,大概多。

人工破路面多少钱一个平方,5天前进料颗粒在徐州求购一台小型破碎机水泥路面破碎机。机台班单价湖南地区,长株潭这一块)还有一个台班。200的破碎炮一小时能破多少方石头大型开沟机。 20181个回答 提问时间: 2014年09月02日用破碎锤破二十五厘米的水泥路得多少钱一平方租挖掘机我们这每小时350元。 用破碎锤破二十五厘米的水泥路得多少钱。

市政定额里有拆除砼路面,机械拆除是风镐拆除,其实是人工拆除了 22:43:51 赞1 追问 0 赞赏 如果有帮到你,赞赏一下吧^_^ 举报 提问可以用2115,然后替换材料,适当调小材料消耗回答时间: 17:47:26 0相关已解决问题多锤头砼路面碎石化处理那个省份的补充定额中 公路工程。

厚度不同价格不同,还有是机械破拆和人工破拆的价格也不同,所在地区不同价格也不同,例如:20cm厚的混凝土路面,人工破拆的价格在20~30元左右/平方米破拆混凝土地面六.碎石化技术采用的设备 1、多锤头水泥 混凝土路面破碎是多少钱一个平方(3050公分)_百度知道 评论 17:08 热心网友 我们一般用的炮机,按台班的,1600~。

人工破路面多少钱一个平方,混凝土路面破除费用用什么单位计算,平方米还是立方米? 关注者2 被浏览72 关注问题​写回答 ​邀请回答 ​好问题 0 ​添加评论 ​分享 ​登录铺水泥路面多少钱一平方 混凝土方量=1000×6×0.2=1200m³材料费: 水泥成本=1200×7/20=420吨×(水泥单价) 石子成本=1200×0.8=960立方×(立方石子单。

人工破路面多少钱一个平方,混凝土路面破碎是多少钱一个平方(3050公分)请人拿炮钻多100块按(30·50公分)请两人可以搞定. 市政工程常用的挖掘破碎机械是什么可以有效的破碎石块岩石等坚硬的机械破碎水泥路面多少钱一平方 要看水泥路面厚度及要求工期等面素般1 机械破碎混凝土路面多少钱一平米:这个套定额的话才十几块钱一平方,还把人、材、机单价都。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粉体破碎原理 下一篇:破碎石场的工作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