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方的自卸车可以装多少破碎的混凝土块

看你用多大车了还有路怎么样 好路的情况下装个5方土可以给个25块1车差一点加5元再差要多加了 相当大的车比如后八轮给个4块一方多了工程施工!自卸回答:报价15元~20元。这还要看路好跑不好跑,每天是否24小时工作,每天拉多少趟,老板是否负责交通部门的协调(如罚单、超载扣驾驶本等等)。 一般后八轮。

挖 土的量减去基础及基础梁等的混凝土量 在减去回填土的量, 套是套 自卸汽车运土, 公里数可以随便换算多少公里的。D*4,D*4表示的是4m^3土方。 工程答案: 你好,是康巴车吧。我大概算了下是19.3方。我也是开翻斗的.更多关于1方的自卸车可以装多少破碎的混凝土块的问题。

1方的自卸车可以装多少破碎的混凝土块

答案: 前4后八一车能拉多少方 三十多方吧 现在标准一般2530方,原来3040之间,原来的车大箱基本都割了,每个地方交警查车不一样,地区或者工程要求也不一更多关于1方的自卸车可以装多少破碎的混凝土块的问题320挖机挖斗容量约1.1方,实际挖土可达1.2方,8小时可挖松方576方,实方按上面追问:非常感谢您的回答,想问一下大约三公里的运距,自卸车每台班产量是多。

货车装砂拉去工地,一车拉10方,挖机20斗刚好装满 1.6万6 01:57 工地说搅拌站这箱子多装几吨? 2160 01:42 太让人失望了,奔驰的五轴翻斗车,才拉这点1天前每公里油费1块1,跑1100km能耗不到242L,油费不到1210块,单从解放金陆自卸车定位来说,油耗发挥并不比同等级车逊色,解放金陆自卸车的确能满足车友对于"省油"。

1方的自卸车可以装多少破碎的混凝土块,答案: 按吨位计算。 吨位*0.7*50/速度*荷载总重/实际总重*材料系数。 材料系数:石渣1.15,其他:1。 材料重量:土方1.33吨,砂石料1.7吨,石渣和混合料更多关于1方的自卸车可以装多少破碎的混凝土块的问题答案: 虚方26,4,实方=22。

后八轮有好几种。康明斯小箱大概10方,大箱15方,其他的车。差不多能行,如果路况很差,伤车不说自卸车运土方运程1公里左右,我应该给多少钱一立方答案: 看装车速度和卸车地点了。如果装车快,卸车的地方也好卸的话。一般是前四后八一车100。后八轮 一车80更多关于1方的自卸车可以装多少破碎的混凝土块的问题。

答案: 石子1方是1.4吨左右,沙子一方1.6吨左右。你这个车子装平了,也是10方,堆起来可以装到18方左右,也是石子装25吨左右,沙子装28吨左右更多关于1方的自卸车可以装多少破碎的混凝土块的问题8米6宽2.2米高2.3米自卸车能拉多少土方?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我来回答 验证码 换一个。

您好!我17年在一工地上用后八轮自卸车拿土方,今老板一直欠我几万块钱没给,老是给我约下个月给答案: 应该是没有按车算是长承宽承高。

答案: 是什么工程,根据项目设定价格。按照深圳的价格只能按照8个小时的台班算价格,自卸车13方的斗单价800一个台班,挖机根据型号PC200型可以做到2000一个台班更多关于1方的自卸车可以装多少破碎的混凝土块的问题答案: 质量=密度*体积 沙子堆积密度常用1.28吨/立方米 一吨翻的体积约等于0.78立方米 体积=长*宽*高更多关于1方的自卸车可以装多少破碎的混凝土块的问题。

4天前能耗方面,解放天V自卸车具有23.46L的百公里能耗呈现。其中不装货的能耗为15.23L,而满载行驶速度较快,实质测得能耗是32L。每公里油费1块6,跑1200km刚好答案: 要是费用都包括在内的话价格在1.5元左右可以。更多关于1方的自卸车可以装多少破碎的混凝土块的问题。

答案: 土方上的方和吨的换算(常规土)是1方大约是1.4吨。20吨约14方多。更多关于1方的自卸车可以装多少破碎的混凝土块的问题多可以装方土 、一方土大概 有多少吨、 我没有开过八轮 、我一朋友叫我去给他开几个月、不知道好不好开、感觉开自卸挺吓人的、拉这么多 还走山路、。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 如何计算破碎机扬尘点的收尘器 下一篇:140破碎斗能打多少吨石头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