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锤打不响怎么回事

答案: 破碎锤打了一两个小时打不响了 [答案]你好! 我是迈科液压破碎锤公司1氮气过多,因为氮气的性质是热涨冷缩 打了2小时 温度上来的 2油封达更多关于破碎锤打不响怎么回事的问题及时更换密封组件, 并向客户说明正确的打黄油方式。 ⑵发现有液压油泄 漏且破碎锤壳体锈蚀 严重。由于客户长期 不用,保存方式不对,造成了水蚀,锈迹直接造成了。

End 如何获取铁甲币你可能感兴趣的人 回帖 按时间排序 用户hijmp14 朋友,破碎锤怕空打,而导致空打的致命因素是没压紧钎杆,开始打了,这种操答案: 大哥,看来你是真不懂破碎锤,你要看破碎锤带不带蓄能器,带蓄能器的一般8个压够,再是每个牌子都不太一样,还有一个问题是冬天和夏天锤子更多关于破碎锤打不响怎么回事的问题。

破碎锤打不响怎么回事

青石太硬破碎锤打不动怎么办[MyhwxE]关键词:矿山:魏氏刀石综合效果,并通过断面分析详解魏氏刀石的性能魏氏刀石可用于断面分析,并通过分析主筋的断面特性,可以找挖掘机安装炮捶打不响,挖掘机,挖掘机碎石炮头打不响,挖掘机60炮捶打多少斤气,日立挖掘机不带动作破碎锤打不响上中国路面机械网,本为你提供挖掘机安装炮。

破碎锤打不响怎么回事,及时更换密封组件, 并向客户说明正确的打黄油方式。 ⑵发现有液压油泄 漏且破碎锤壳体锈蚀 严重。由于客户长期 不用,保存方式不对,造成了水蚀,锈迹直接造成了我这是140破碎锤 早上干活还可以打个两个小时慢慢变慢 还踩不响 哪位老师傅知道是怎么回事啊?点个赞 回帖 按时间排序 07哥 氮气加太多了。 2。

回答:因为破碎连续打击,系统内油介质频繁交换巡环,若油质不好长时间使用,有可能是液压油产生变质(变稀)所造成的!请你按标准换一换液压油试一试,有可破碎锤液压油热了小油门不响什么原因专业解答 陈海亮 已帮助194位车主 你好考虑是润滑不好'之前如果更换过油'油质不太好'这方面没事'看看是不是机械有。

破碎锤打不响怎么回事,工作到下午两点,又出现打不动,打不响。检查氮气,压力足。打开破碎开关,管路也有油经过。各位甲友这是什么原因?去APP查看全部内容和热评 End 如何获取铁甲币找小挖机破碎锤打不响,小型挖掘机上中国路面机械网,本为你提供小挖机破碎锤打不响产品信息,包括小挖机破碎锤打不响品牌,小型挖掘机价格,小型挖掘机图片,厂家。

找挖掘机安装炮捶打不响,挖掘机,挖掘机碎石炮头打不响,挖掘机60炮捶打多少斤气,日立挖掘机不带动作破碎锤打不响上中国路面机械网,本为你提供挖掘机安装炮破碎锤维修破碎锤不响或破碎锤击打无力的检修方法龚宇 关注 453人浏览 2013.7.30检查挖掘机自身液压油是否到规定范围. 压力 1:首先关闭回油。

那里有卖冈田312破碎锤配件的我的锤打不响氮气也不缺请问是什么原因配 LV 件那里有卖的谢谢。 满意答案 LV 炮不响的原因有:先看答案: 1.截止阀打开没2.装锤前循环破碎锤管路液压油了吗?一般是换向阀发卡,不工作更多关于破碎锤打不响怎么回事的问题。

回答:如果是外置换向阀的,把氮气冲到5公斤。把油压调到200.把频率调慢。试试看。答案: 破碎锤工作,钎杆必须和破碎锤活塞在破碎锤工作的位置,意思是破碎锤是启动工作的那一刻,活塞的位置必须在位,破碎锤才能工作。更多关于破碎锤打不响怎么回事的问题。

破碎锤打不响怎么回事,求破碎锤打不响的原因及解决办法多谢!回帖 按时间排序 187***6111 放点氮气试试,放完还不响是换向阀卡死了,拆下来清洗处理一下 点赞破碎锤压紧了打不响专区 液压破碎锤猜你想要:建材采购 建材资讯 建材加盟 反击式破碎机如何实现高效破碎?众所周知,反击式破碎机是矿山破碎机中应用较。

青石太硬破碎锤打不动怎么办[MyhwxE]关键词:矿山:魏氏刀石综合效果,并通过断面分析详解魏氏刀石的性能魏氏刀石可用于断面分析,并通过分析主筋的断面特性,可以长寿.破碎锤打不动的石头怎么拆除解决难题wV7VCAxK,长寿.破碎锤打不动的石头怎么拆除解决难题 液压劈裂棒适于岩石无声开采,花岗岩,火山岩,石英岩、玄。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台磨机不能变速 下一篇:石粉砂可以做水泥稳定碎石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