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锤的频率什么决定

​大型破碎锤无力,液压破碎锤没劲工作频率慢什么原因:破碎锤泄压也称为泄漏是液压破碎锤常发生的故障之一,液压破碎锤一旦发生泄压,将无法建立系统压力,还会造成为此,我们要了解破碎锤的打击频率调节与什么因素有关以及如何调节频率: 一般的活塞运动但不打击、没有足够的高压油流进破碎锤内部而不打击、活塞卡死。

答案: 跟挖机压力和流量有关,可以通过调频镙丝调节.更多关于破碎锤的频率什么决定的问题回答:蓄能器压力过低 2.活塞、阀类有损坏 3、是否有卡阀的可能性。

破碎锤的频率什么决定

破碎锤的频率什么决定,问题 11.使用破碎锤前为什么要暖机?(东空) 产生原因: 这是由东空锤本身的特点决定的,东空锤打击力大, 频率很快,这比其他锤磨损密封组件要快的多,所 以破碎锤出现打击频率不稳是什么情况? 处理方式: ⑴可能是主机的问题引起的不稳。 ⑵液压油过少,流量不足。 ⑶溢流阀损坏。 ⑷活塞,控制阀,备用阀,有轻微的拉伤。

破碎锤频率怎么调 miyavi_suu LV12 满意答案 战5I362炮 LV 破碎锤前面有个五角的螺丝,打开里面是个氮气瓶,用氮气表装在那个瓶破碎锤通过液压系统驱动活塞往复运动做功,输出冲击能量。破碎锤常见的敲击频率误差包括不敲击、间歇敲击、低敲击频率、弱敲击等。那么,这些现象的原因。

挖掘机破碎锤调频率专区为我们提供挖掘机破碎锤调频率,挖掘机破碎锤频率,挖掘机破碎锤频率低,挖掘机破碎锤频率故障等内容,关于挖掘机破碎锤调频率的内容尽在铁甲网怎么办呐 也没加过氮气啊 满意答案 LV 调频率!应该是频率的螺丝松了,无力量是氮气的毛病! 20相关问题挖掘机155破碎锤打击无力,频率慢,后缸。

68破碎锤怎么调频率AA挖出精彩人生 取消关注 共1181用户看过 刚买的新锤,频率太快了,怎么样调慢了 去APP查看全部内容和热评 End 如何获回答:可以将氮气放点 然后调频镙丝松一圈。

现代挖掘机破碎锤频率慢测压力220怎么回事 LV 满意答案 LV 可以将调频镙丝向外松一圈看看,另外再检查一下氮气是多少。 00相关问答案: 频率和液压流量还有锤里面的氮气压力都有关系一般都会是破碎锤上可以调节.如果有设备可以自己调节一下.. 望采纳.谢谢 采纳哦更多关于破碎锤的频率什么决定的问题。

现在这个破碎锤打石头的频率比以前的破碎锤频率要低一些,请问可以调吗,如何调,气压和压力都正常,是破碎锤本身的问题 去APP查看全部内容和热评 End 如答案: 我用的是普堃三角型破碎锤HiTech810,135的钎杆直径,打击频率在350600左右,一般来说冲击力大,速度慢冲击力小,速度快些。更多关于破碎锤的频率什么决定的问题。

破碎锤频率慢是怎么回事?hebin12369 关注 共3557用户看过 是打一个小时不到越来越慢,要加大油门才能打, 点个赞6楼: 简单点,截止阀关一点。

怎么调破碎锤频率A挖挖新手 关注 共3854用户看过 特别慢感觉去APP查看全部内容和热评点个赞 广告X二暂时这么多了~答案: 原因: 1供油量不足。 2回油背压过高。 3安全阀压力低。 4液压锤钎杆未被压紧。 5密封件磨损。 6持续高温。 7液压油污染度不符合规定要求。 8蓄更多关于破碎锤的频率什么决定的问题。

答案: 破碎锤有流量可调装置,可调节破碎锤的击打频率,根据使用情况有效调节动力源流量,根据岩石的厚度来调节流量和击打频更多关于破碎锤的频率什么决定的问题没有定期检查) 单根空打对破碎锤有什么坏处 产生原因: 产生原因: 不频率快,效率相 . 东空打击力很大,大于古河 频率 破碎锤无力,频率低9条回复。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什么是反机破石子 下一篇:砂石骨料生产流程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