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度低的碎石用途

卵石拌制的混凝土,比同条件下拌制的碎石混凝土的流动性好,但强度低。( ) anonymity 卵石拌制的混凝土,比同条件下拌制的碎石混凝土的流卵石混凝土比同条件配合比拌制的碎石混凝土的流动性好,但强度低。( )答案 查看答案 解析 【填空题】若已知主应力σ1,σ2,σ3,则在切应力作用平。

强度低的碎石用途,混凝土为什么会出现强..透过建筑我们看到了文明的传承兴衰通过建筑我们创造文明的现在未来。(一)原材料质量问题(1)水泥质量不良1)水泥实际活性(强度)9.在混凝土中,砂子和石子起作用,水泥浆在硬化前起作用,在硬 化后起作用。 10.提高混凝土拌合物的流动性,又不降低混凝土强度的一般措施是___,合理 的措施是_。

强度低的碎石用途

答案: 对城市快速路,主干路基层大于或等于97%,底基层大于或等于95%,其他次干路基层大于或等于95%,底基层大于或等于93%,试更多关于强度低的碎石用途的问题当粗骨料为碎石时,碎石的强度可用岩石抗压强度表示,且岩石抗压强度与混凝土强度等级之比不应小于1.5。施工过程中碎石的强度可用()进行控制。 A、压碎指标值 B、岩石。

(一)石子含泥对强度的影响 泥的存在使石子界面由于没有水化的能力,既不能象水泥一样和集料相互结合产生强度也不能象砂石一样在混凝土中起骨架作用,只一方面是作为惰性掺料降低了水泥的活性,会减小混凝土的强度另一方面由于吸水作用降低了水泥净浆的实际水灰比和由于楔入水泥团粒使水泥充分水化而有利。

若混凝土的设计强度等级为C50,所用碎石其母岩抗压强度不应低于50MPa。点击查看答案进入题库练习您可能感兴趣的试卷你可能感兴趣的试题回答:数字值越低越好,说明你的碎石质量好,反之则越差 希望帮到你,记得采纳哦。

优质级配碎石基层强度主要来源于碎石本身强度及碎石颗粒之间的()。被浏览: 0次 22:40:47 提问者:28106 悬赏值:3 A . 嵌挤力B . 内摩阻力C碎石集料 强度与变形 颗粒破碎 大型直剪试验 大型三轴试验 颗粒流模型 颗粒形状 1 鹏程碎石集料强度与变形特性的研究[D]北京交通大学2016年 相关。

由于两种石子的固有特性,当采用相同水胶比配制混凝土时,用卵石配制的混凝土流动性较好,但硬化强度偏低用碎石配制的混凝土流动性较差,但是硬化后强度使用卵石配制相同工作性的混凝土用水量较 碎石混凝土低,水胶比的降低有利于提高混凝土强度,弥补卵石与水 泥浆粘结性能差的缺陷。使用碎石和卵石分别配制 C30 的混凝土。

答案: 由于石子的强度一般都高于混凝土强度。所以混凝土强度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决定于水泥石的强度和水泥石与石子之间的粘接强度的。从压混凝土试件的情况看,试件更多关于强度低的碎石用途的问题三、 提高早期强度的措施 经过分析,可以在两方面采取措施来提高二灰碎石的早期强度, 一是添加有早强作用的结合剂水泥, 以补充强度的形式来提高早期强 度,二是根据。

第10卷第2期2007年4月建筑材料学报JOURNALOFBUILDINGMATERIALSVoI.10,No.2Apr.,2007文章编号:1007—9629(2007)水泥稳定碎石基层的劈作是各向均质连续体破碎围岩整体抗压 强度较低 洞室开挖后围岩稳定性差 极易失稳破坏 破碎围岩中的应力传播具有明显的结构效应 其表现在外力作用下破。

答案: 现行《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JTG/TF50—2011)表6.4.1粗集料技术指标中规定:岩石的抗压强度(水饱和状态)与混凝土强度等级之比应不小于1.5,且火成岩更多关于强度低的碎石用途的问题e030OaF2H2 二、 水泥 稳定碎石混合料 无侧 限抗压强度分析 115 石膏( aO ?H0 作用 ..CS42) 按照《 公路工程无机结合料稳定材料材料试验规 水泥中的 cs。

强度低的碎石用途,卵石混凝土比同条件配合比拌制的碎石混凝土的流动性高一些,但强度低一些。 点击查看答案进入题库练习 查答案用考试资料网APP 还有拍照搜题 语音搜题 快来试试吧①早期强度低,后期强度发展快。②这是因为火山灰水泥中,水泥熟料含量少,掺了大量活性混合材料(或火山灰),活性混合材料的水化反应速度慢,后期在碱性激发剂作用下(。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锤破转速快还是鄂破转速快 下一篇:砂石骨料密度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