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碎石粒径

混凝土碎石粒径,[单选] 水泥混凝土面层组成材料中,碎石公称粒径不应大于()mm。A . 36.5B . 31.5C . 26.5D . 21.5参考答案: 查看近要做一个混凝土结构,看参考文献中,提到粗骨料中小石、中石的质量,有点懵啊。请问,中石、小石的粒径是多少啊?。

混凝土的抗拉强度一方面随试件尺寸增大而逐渐降低另一方面,混凝土的石子粒径增大,水泥用量减少,水化。 石子规格及粒径矿山机械设备石子规格及粒径关于碎石常用粒径混凝土对石子的粒径有什么要求?:对中低强度的混凝土,尽量选择粒径较大的粗骨料, 但一般不宜超过40mm配制高强混凝土时粒径不宜大于 20mm,因为?。

混凝土碎石粒径

喷射混凝土时碎石粒径为()。A25mm B20~25mm C<20mm D<10mm查看答案 试题难度:☆ 参考解析: 相关题目: 我国三次产业新的划分标准为()。 顶管施答案: 粗骨料的粒径不得超过构件截面小尺寸的1/4,同时不得大于钢筋间小净距的3/4,根据以上两条来判断5~50mm的石子是可以的。更多关于混凝土碎石粒径的问题。

透水混凝土石子粒径是多少透水混凝土现场施工时应依据不同路程部位承载要求透水体系强度孔隙率和石子含水率进行调整水灰比透水混凝土粒径要求拜石石子无粉尘含泥量2个回答提问时间:2010年03月01日问题描述:做预算的时候 混凝土换算的时候 它的石粒大小怎么取啊答案:泵送混凝土分为卵石和碎石。卵石粒径为天然颗粒级配一般C10。

答案: 豆石:5~15mm卵石(或16mm) 豆石混凝土的规格为515mm 细石:5~15mm碎石(或16mm) 细石混凝土中细石规格为515mm规格 更多关于混凝土碎石粒径的问题答案: 如果你不采用泵送的话,石子粒径选用531.5可以的,其中针片状颗粒含量不要大于10%,优先选用级配良好的破碎石. 砂子选中砂,细度模量2.33.2更多关于混凝土碎石粒径的问题。

5天前碎石粒径规格知识来自于造价通云知平台上百万建设工程行业专业人士的经验分享及心得交流,了解更多碎石粒径规格知识、碎石粒径规格资讯及下载碎石粒径单项选择题 喷射混凝土时碎石的粒径()。 A、≥25毫米 B、2025毫米 C、<20毫米 点击查看答案进入题库练习查答案用考试资料网APP 还有拍照搜题 语音搜题。

小石子混凝土粗集料可采用细卵石或碎石,粒径不宜大于()A.25mmB.20mmC.31.5mmD.37.5mm悬赏:0 答案豆 提问人:xiao0102 发布时间:答:采用两个石子仓上料,一{2}根据粒径大小可分。 混凝土石子粒径是怎么确定的?但若保持流动性相同,由于卵石可比碎石少用适量水,因此卵石混凝土强度并不一定低。3.粗骨料粒径。混凝土所用。

答案: 细石混凝土一般是指,粗骨料粒径不大于15mm的混凝土。石子粒径不大于15mm。 细石混凝土不得使用火山灰质水泥砂采用粒径0.3~0.5mm的中粗砂更多关于混凝土碎石粒径的问题答案: 钢筋混凝土限制石子粒径的目的是使混凝土完全包裹住钢筋,更密实,不出现蜂窝狗洞。GB 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规范规定:粗骨料粒径不应超过更多关于混凝土碎石粒径的问题。

请问专家,JGJ552000中提到配制高强混凝土时,碎石粒径不宜超过20mm。为什么?是不是石子粒径越小强度越高。那么在配制低强度混凝土如C30时,是不是回答:于成型的构件类型和实际的施工情况有关系,无特殊说明,一般的混凝土用石子粒径均为40mm,如果实际和这个不一样,需要办理施工现场签证单。 提问者对答案的。

级配碎石垫层需要不同的粒径碎石组合,而碎石垫层可以使用单一粒径。级配碎石垫层,是密实度更多关于混凝土路面碎石垫层的粒径是多少的问题第三章 基层与垫层第答案: 受搅拌设备、混凝土构件的截面尺寸及钢筋间距等的影响,当粒径太大时不易搅拌均匀或不能保证密实成型,故对石子的粒径需加以限制。 石子的更多关于混凝土碎石粒径的问题。

一般碎石①粒径不得大于构件小截面尺寸的 1/4,同时不得大于钢筋净 距的 3/4。 ②对于混凝土实心板,粒径不宜超过板厚的 1/3,且不得大于 40mm答案: 常用的混凝土石子的粒径13cm。砂子用中砂,也可用粗砂与中砂混合,下面具体介绍一下: 需要根据实际使用的水泥 骨料及更多关于混凝土碎石粒径的问题。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鹅卵石机制砂的用途 下一篇:石材破碎流程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