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石场需要缴税吗

发票及如何纳税?混凝土企业自建砂石 混凝土企业自建砂石料场,所生产的砂石料全部用于混凝土生产,那么如何取得砂石料发票以在所得税前扣除?生产砂石料需要缴税吗? 关于沙子石子要交资源税吗 矿渣微粉立磨超 碎石要交资源税 破碎机厂家建筑施工使用的沙子、石料是否为应税矿产品: 砂石是否需要缴纳资源税?2012年9月14日问:砂石是。

一般纳税人税率是多少? (一)营业税改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税率 1、改革之后,原来缴纳营业税的改交增值税,增值税增加两档低税率6%(现代服务业)和11%(交通运输业)。答案: 下列纳税人不办理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 1.个体工商户以外的其他个人 2.选择按照小规模纳税人纳税的非企业性单位 3.选择按照小规模纳税人纳税的不经常更多关于碎石场需要交税吗的问题。

碎石场需要缴税吗

一般纳税人销售石子,增值税适用税率为13%。 ,14:39:40 丽 会计达人 追问:开3%专票是小规模纳税人 ,14:41:04 小仙女老师水稳、碎石属于建筑材料一般纳税人税率是13% ,16:35:28 木子 会计达人 追问:需要许可证之类的吗?还是有建筑材料经营范围可以开具? 20。

答案: 房屋的六年折旧不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以下条款规定: 第六十条除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另有规定外,固定资产计算折旧的更多关于碎石场需要交税吗的问题答案: 一般纳税人自己开采并加工的石子可以按简易办法征收。 1,简易征收,即简易征税办法,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因行业的特殊性,无法取得原材料或货物的增值税进项更多关于碎石场需要交税吗的问题。

城建税=增值税*7%或5% 教育费附加=增值税*3% 地方教育费附加=增值税*2% 企业所得税利润总额的25% 砂石厂 自产自销产品,作为一般纳税人,需要 上答案: 简单征收税。一般纳税人销售下列货物的、可以按照简单办法选择按照3%的征税率缴纳增值税: 1、县级及县级以下小型水电机组发电。小型水电机组是指各投资主体更多关于碎石场需要交税吗的问题。

答案: 2000年1月1日起,个人独资企业不再缴纳企业所得税,而是缴纳个人所得税。计税依据是取得的各项收入减去符合税法规定的成本、费用以及损失后的余额。 2011年更多关于碎石场需要交税吗的问题建材行业户数多、税源分散,管理难度大,部分纳税人税法意识 加强碎石行业的税收管理_论文_百度文库 蔓i 。 加强碎石行业的税收管理 国军随着 阿家 扶贫政 策对。

1、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税率13%,给对方开具50000元的普票,我们需要缴纳50000/(1%2B13%)*13%的增值税销项吗?答复:是的。 2、我们的进项专票能抵扣开出的搜索答案 我要提问 买毛石加工成碎石如何交税? 我来答新人答题领红包 首页 在问 全部问题 娱乐休闲 游戏 旅游 教育培训 金融财经 医疗健康。

碎石场需要缴税吗,答案: 一般纳税人的一般税率是16%,选择简易计税办法的,征收率为3%。 根据《增值税暂行条例》条关于增值税税率的规定,更多关于碎石场需要交税吗的问题请问刚开始筹建的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是申请办理一般纳税人还是按简易征收办法6%,对企业来说哪个更合理呢?: 请问刚开始筹建的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是申请办理 新办的碎石厂。

如果是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一般为17%像生产食用植物油、挂面、面粉、农机、农药、农膜、音像制品、电子产品、化肥等产品的,税率为13%。 如果是小规答案: 一般纳税人销售石子,增值税适用税率为17%。更多关于碎石场需要交税吗的问题。

答案: 大致为18万元左右。更多关于碎石场需要交税吗的问题请问有谁知道石料厂的账务处理该怎么做啊,是一般纳税人,那税率是多少,我好像听别人说是6% 代开各种有效发票税率低,需要户名电话联系! 如果我准 求助毒 碎石及。

请问老师,一般纳税人销售沙子 石子等这些建筑材料,没法取得购入的发票,那增值税怎么抵扣呢?谢谢分类:会计实操 更新时间: 来源:转载答案: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关于部分货物适用增值税低税率和简易办法征收增值税政策的通知 财税[2009]9号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产的下列货物,可选择按照简易办法依照更多关于碎石场需要交税吗的问题。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机制砂如何肉眼分辨好坏 下一篇:磨粉分级机如何拆装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