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计算碎石垫层中的碎石用量

河北08定额中对于褥垫层的计算规则是按设计图示尺寸以立方米计算设计无规定时按基础垫层每边增加300mm,乘以褥垫层相应厚度以立方米计算。单价组成中答案: 一、套市政定额: 1、需要时挖土按实际发生工程量以m3计算,按人工或机械情况套用相应子目,运土按外运路程套用30cm内挖填已m2计算场地平整,按人工或机械更多关于如何计算碎石垫层中的碎石用量的问题。

1.垫层材料的拌制2.垫层铺设3.材料运输[项目特征]1.垫层材料种类、配合比、厚度:300厚碎石垫层 编制依据: 工程量清单项目计量规范(2013重庆) 重庆市建筑工程我们要求的100厚的碎石或碎砖夯实,但设计院用150厚的, 碎石上面是150厚C20建筑施工 条形基础内墙三角形砼垫层方量怎么计算 21:36:41 1。

如何计算碎石垫层中的碎石用量

答案: 0.1×3268.09=326.809立方米,本题中每平方的价格是245×0.1=24.5元。更多关于如何计算碎石垫层中的碎石用量的问题碎石垫层送检一次多少量热推产品:PEW颚式破碎机 PEW颚式破碎机俗称欧版颚破,是我们继PE系列颚式破碎机之后开发的新型液压颚式破碎机,它是现代科技与生产实践的。

66网全球的 《砂石用量计算一立方米的石子大概是多少吨?石子的 级配砂砾垫层, 石料的需求量大幅增加,客户再次1168立方的碎石垫层我想转换成用吨单位来计怎么碎石垫层需要计算模板吗?碎石垫层需要计算模板吗?公路。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

如何计算碎石垫层中的碎石用量,图中的蜂窝状浆砌石如何套定额,大概多少钱一立方 答:这是碎石过虑层。参照下图 路面要多少水泥面积有1200平米,厚度为5cm的碎石垫层,15cm的混泥土.需要多2、多种材料混合垫层则用混合物的半成品数量遍入定额,其压实系数在定额附录配合比中已经考虑。 3、碎石或碎砖灌浆垫层,其砂浆或砂的用量按下式计算:。

如何计算这个碎石垫层的体积  我来答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举报 浏览54 次 你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15(财富值+成长值)+难题奖励20(财富值+将碎石垫层中的中(粗)砂换算成石粉,单位不同,10M3的碎石垫层中,中(粗)砂的含量是2.94M3,定额中的石粉价格是1kg的价格,也不知石粉的容重是多少,应该怎样。

首先必须做砂石垫层级配试验确定干密度,当每层按要求压实后,应用灌水法测得湿密度,实验室烘干后,计算得出干密度,干密度/干密度的值为该点的压实系数实在碎石垫层上浇筑100平方米,厚为10厘米的混凝土实际用量怎么算?  我来答 分享 微信扫一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举报 浏览14 次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

2、多种材料混合垫层则用混合物的半成品数量遍入定额,其压实系数在定额附录配合比中已经考虑。 3、碎石或碎砖灌浆垫层,其砂浆或砂的用量按下式计算:答案: 有关双臂波纹管砂垫层和碎石(或砂)回填可参看市政塑料管道施工验收规范。 一般做法是: 砂垫层200厚,砂石回填厚度为管顶之上500以下范围内,管沟工作面为更多关于如何计算碎石垫层中的碎石用量的问题。

如何计算碎石垫层中的碎石用量,答案: 1、你那样理解是不对的。 2、压实系数的意思是,控制干密度与干密度的比值。 3、想要计算出需购买的石子的方量,你少还需要知道两个参数,更多关于如何计算碎石垫层中的碎石用量的问题拆除碎石垫层套当地的修缮定额中的相关拆除砼垫层定额子目行了。 11:06:58 赞0 追问 0 赞赏 如果有帮到你,赞赏一下吧^_^ 举报 相关搜。

请问像这种碎石垫层怎么计算【用垫层构件】,是只计算独基下的【是的】,还是整体的呢,如只计算独基下的,在施方方面是合理的吗【应按图纸要求,一般只设碎石垫层,定义面式垫层(在属性里厚度输入1000),用智能布置的方法画图布置(出边尺寸输入600),然后选择布置上去的碎石垫层,在属性里将顶标高修改为"基础底标高0。

答案: 定额中148软土地基垫层,单位为1000m3.厚度一般为工程技术规范要求厚度或者是图纸设计厚度,计算的话要换算成体积。更多关于如何计算碎石垫层中的碎石用量的问题在碎石垫层上浇筑100平方米,厚为10厘米的混凝土实际用量怎么算?  我来答 分享 微信扫一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举报 浏览14 次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冲击式制砂机打出的沙 下一篇: 破碎锤路面一小时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