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石的间隙率

孔隙率:是指材料体积内孔隙体积占材料总体积的百分率。空隙率:空隙率是指散粒材料在某容器的堆积体积中,颗粒之间的空隙体积占堆积体积的百分率。32、级配碎石用做基层时,其压实度不应小于多少? 答:98%。 33、当水泥稳定中、粗粒土做基层时,应控制水泥剂量不超过多少? 答:6%。 34、氯盐、硫酸钠等外加。

根据土石混填路基和大规模场地回填的工程特点,针对难以用压实度来迅速、准确地控制施工质量的情况,提出了用孔隙率指标来间接评定路基压实效果,并提出了碎石土回填答案: 为了得到小空隙率,相邻两级骨料粒度比要比较大,才能使大颗粒十分靠近,大颗粒数量才多。连续级配与间断级配都可以降低骨料的空隙率和总表面积,从而更多关于碎石的间隙率的问题。

碎石的间隙率

某工地所用碎石的密度为2650kg/m3,堆积密度为1680kg/m3,表观密度为2610kg/m3,该碎石的空隙率为__ 某工地所用碎石的密度为2650kg/m3,堆积密度为1680kg/m3,表4小时前黔西南渗排水管(价格)集团实业公司欢迎您塑料盲沟是由塑料芯体外包裹滤布组式空隙率大廊坊聚丙烯网状纤维材质憎水、阻力小,具有极高的表面渗水能力和。

石子级配中,空隙率小的级配是()的。 A.连续 B.间断 C.单粒级 D.没有一种石子级配中,空隙率小的级配是( )的。 A.连续 B.间断 C.单粒级 D.没23 机制砂表观密度、松散堆积密度、空隙率有何要求? 答:机制砂表观密度不小于2500kg/m3松散堆积密度不小于1400 kg/m3空隙率不大于44%。 24 机制砂石粉含量。

某岩石的密度为2.75g/cm3,孔隙率为1.5%,现将该岩石破碎为碎石,测得碎石的堆积密度为1560kg/m3,试求此岩石的表现密度和碎石的空隙率1楼: 空隙率小,消耗水泥量少",这里的空隙率指的是什么。

碎石的间隙率,6.材料的密实度、孔隙率、填充率、空隙率 密实度是指材料的体积内,被固体物质充满的程度。 孔隙率是指在材料的体积内,孔隙体积所占的比例。 填充率是指散粒回答:建筑砼对碎石的要求主要有以下四点: 一、压碎值要求:预拌混凝土一般采用花岗岩,石灰石、石英石等材质人工碎石,碎石风化石和软弱颗粒含量不能太。

建筑/环境 建筑科学 检测碎石土路基孔隙率的新方法详细 .一般路堤要求工后沉降量不得 空隙率指的是一堆材料互相之间存在空隙的多少,而孔隙率则是指单个材料内部12小时前北京碎石压土机服务点R6DrfemT柴油机功率 Ratedpower KW 12/18.4发动机转速 Diseslspeed r/min 3000/2800小离地间隙 Groundcleara。

石子级配中( )级配的空隙率小。 A.连续 B.间断 我来回答取消 提交 答案 B间断级配能减小骨料的空隙率,但所拌混凝土和易性不一定好。对于塑性混某工地所用卵石材料的密度为2.65g/cm3、表观密度为2.61g/cm3、堆积密度为1680 kg/m3,计算此石子的孔隙率与空隙率? 答案是:2.65VVPV2.61VVVPVV 更多的。

答案: 沥青稳定碎石混合料与沥青混凝土混合料差别: 1、矿质混合料级配不同。 2、沥青混凝土混合料中有矿粉,而沥青碎石混合料没有。 3、剩余空隙率不同。沥青碎石一10mm粒径碎石和1020粒径碎石掺配成520或525连续级配要求,具体掺配比例通过碎石筛分试验和孔隙率试验决定,一般为3:7 三、颗粒形状要求:预拌混凝土。

碎石的孔隙率可用如前所述可将液态氦或其他介质充入孔隙中,以求得孔隙体积,一般采用试验与计算相结合的方法,先 m3.试求此岩石的表观密度和碎石的空隙率 。解第四章基于界面强度的同步碎石下封层设计方法——碎石损失系数 碎石撒布率 预估初始沥青用量在试验所测得的碎石物理参数的基础上 通过理论方法预估沥。

碎石的间隙率,某工地所用卵石材料密度2.65g/cm3,表观密度2.61g/cm3,堆积密度1680kg/ m3,计算此石子的孔隙率与空隙率. 分类:化学 共 2 个回复 回复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空隙率 碎石 搜索资料 本地图片 图片链接 提交回答 匿名 回答自。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四六破碎机外形尺寸 下一篇:企石哪里可以磨破碎机的刀片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