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锤频率变快

回答:首先检查氮气是否达标 一般16.5 ±0.5,外置换向阀6.5 ±0.5。其次调调频镙丝 调到自己理想的频率但不宜过快破碎锤频率怎么调 miyavi_suu LV12 满意答案 战5I362炮 LV 破碎锤前面有个五角的螺丝,打开里面是个氮气瓶,用氮气表装在那个瓶。

怎么调破碎锤频率A挖挖新手 关注 共3854用户看过 特别慢感觉去APP查看全部内容和热评点个赞 广告X二暂时这么多了~​大型破碎锤无力,液压破碎锤没劲工作频率慢什么原因:破碎锤泄压也称为泄漏是液压破碎锤常发生的故障之一,液压破碎锤一旦发生泄压,将无法建立系统压力,还会造成。

破碎锤频率变快

现在这个破碎锤打石头的频率比以前的破碎锤频率要低一些,请问可以调吗,如何调,气压和压力都正常,是破碎锤本身的问题 去APP查看全部内容和热评 End 如何获取铁甲币破碎锤频率慢是怎么回事?hebin12369 关注 共3557用户看过 是打一个小时不到越来越慢,要加大油门才能打, 点个赞。

使用破碎锤油温上升快工作频率慢原因上海破碎机厂家是利用大型挖掘机为主体开发的变形产品,主要用于页岩、砂岩、风化岩等岩石的开挖作业,可以替代传统的爆破和破碎锤作普堃的破碎锤打击频率是多少?在那夕阳西下葬爱 回答 问题难易系数: 回答即可获得 15 +10经验值 类似问题 换一换1 问:挖机破碎锤怎么调频率 答:调频率!应该。

回答:出厂都是已经调节好的 (没有特殊原因不建议私自调节频率的快慢) 可以根据中缸体上面是否有阀调节器来调节 一般情况下 钎杆直径100以下的 只能根众所周知, 液压破碎锤在日常工作中啃的都是"硬骨头"工作环境恶劣条件差,掌握正确的破碎锤使用方法,不仅能提高工作效率,还能大大的延长使用寿命,降低故障频率。 1。

破碎锤频率变快,展开全部 贝斯特破碎锤能让频率快。 抢首赞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举报 收起 其他小勾机破碎锤频率慢怎么回事信息展示 共608个机型 GBPSCZFB7F破碎锤 已有3735询价 询问价 东空轻型载体用破碎锤 已有8164询价 询问价 古河VX225。

答案: 破碎锤有流量可调装置,可调节破碎锤的击打频率,根据使用情况有效调节动力源流量,根据岩石的厚度来调节流量和击打频众所周知, 液压破碎锤在日常工作中啃的都是"硬骨头"工作环境恶劣条件差,掌握正确的破碎锤使用方法,不仅能提高工作效率,还能大大的延长使用寿命,降低故障频率。 1。

挖机破碎锤钎杆 破碎锤频率怎么调 要想频率快 氮气压力小点 要想满氮气压力大点 频率越快越没力 越慢越有力~ 挖掘机的破碎锤为什打液压破碎锤作为工程机械中常见的副件之一如今已被广泛应用于矿山铁路公路市政等工作场合众所周知液压破碎锤在日常工作中啃的都是硬骨头工作环境恶劣条件差因此破碎锤。

众所周知, 液压破碎锤在日常工作中啃的都是"硬骨头"工作环境恶劣条件差,掌握正确的破碎锤使用方法,不仅能提高工作效率,还能大大的延长使用寿命,降低故障频率。 1问题 11.使用破碎锤前为什么要暖机?(东空) 产生原因: 这是由东空锤本身的特点决定的,东空锤打击力大, 频率很快,这比其他锤磨损密封组件要快的多,所 以。

1个回答 提问时间: 2013年09月12日答案: 我用的是普堃三角型破碎锤HiTech810,135的钎杆直径,打击频率在左右,一般来说冲击力大,速度慢冲击力小,速度快破碎锤怎么调频率? 答案1破碎锤前面有个五角的螺丝,打开里面是个氮气瓶,用氮气表装在那个瓶口上。这边装在氮气瓶上。 这样大锤一般都是2个双瓶,像140这样的。

答案: 频率和液压流量还有锤里面的氮气压力都有关系一般都会是破碎锤上可以调节.如果有设备可以自己调节一下.. 望采纳.谢谢 采纳哦更多关于破碎锤频率变快的问题答案: 请详细描述一下 比如是刚开始工作时快时慢 还是工作了一段时间时快时慢?更多关于破碎锤频率变快的问题。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矿山制砂机械 下一篇:哪种原料适合做机制砂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