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全是碎石块扩写句子

答案: 在微风中,在里,一位披着长长秀发的年轻的姑娘静静地站在高高的山顶上.(太阳落山了——漆黑的夜幕终于降临了。追问要连贯通顺的一句话,不要带破折号。追答太阳落山了,漆黑的夜幕终于降临了。本文链接:扩写句子,夜幕降临了夜。

答案: 植被茂密,生机勃勃的小山上星罗棋布的开着芬芳美丽的野花。更多关于山上全是碎石块扩写句子的问题答案: 那座高大雄伟的黄山正在不断地呼唤着游客,要他们一同领略黄山的壮丽.。

山上全是碎石块扩写句子

按要求写句子。1.老人在山上植树。(扩写句子,少扩三处)___2.老汉不愿意跟女儿回城里享清福。老汉觉得屋后的青山答案: 山路上躺着尸体。 (扩写句子) 战斗过后,偏僻的山路上躺着很多敌人的尸体。 分析: 扩句一般补充表示修饰成分的定状补语即可。更多关于山上全是碎石块扩写句子的问题。

答案: 青翠巍峨的高山上长有茂密的果树,果树上结满了甜甜的果子.答案: 1、满载乘客的列车飞快的穿过狭窄的山谷. 2、暖暖的春风轻轻的拂过万物复苏的大地. 3、兴高采烈的人们双手不停地挥舞着色彩斑斓的各种鲜花. 4、美丽的水上城市。

清晨,海滩上非常安静,一层薄纱般的雾气笼罩在不远处的海面上,缓缓而轻柔. 早晨,白云山笼罩在云雾中。扩写句子(六): 清晨,薄雾弥漫了我们的校园这个句②山溪平静。(改成比喻句)。 ③嘴角漾着笑。(扩写句子)【考点】 抱歉,您未登录!暂时无法查看答案与解析! 登录查看答案解析 题型:语言表达 题类:常考题。

山上全是碎石块扩写句子,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扩写句子。1.山和云雾构成了山水画。2.孩子走上了横木。3.蝴蝶扇.."主要考查你对 扩写句子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1、还有什么别的话比这句简单的话更能表达我此时的全部感情呢?改为陈述句:2、山路上躺着尸体。扩写句子:3、例:这是伟大的奇观。 这难道不是伟大的奇。

1、知道什么是句子,从语气和作用上了解句子的类型。 2、扩句和缩句练习。 3、认识几种常见的修辞手法。 4、认识并修改常见的病句。 5、进行句式变换练习。 6、答案: 春天来了,山野里开满了各式各样的小花。你看,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一点点白、一点点粉、一点点黄、一点点紫,无不散发着生命的光彩,温柔着更多关于山上全是碎石块扩写句子的问题。

②山溪平静。(改成比喻句)。 ③嘴角漾着笑。(扩写句子)【考点】 抱歉,您未登录!暂时无法查看答案与解析! 登录查看答案解析 题型:语言表达 难度:困难 组答案: 山变丰满扩写句子如下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 一切变得生机勃勃,山也变得丰满了更多关于山上全是碎石块扩写句子的问题。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扩写下列句子。1.我行进在山间小道上。___.."主要考查你对 扩写句子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扩写下列句子。1.我行进在山间小道上。___.."主要考查你对 扩写句子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

照样子,扩写句子。例:奶奶笑了。 奶奶高兴地笑了。雪山上盛开雪莲。雪山上盛开着1的雪莲。扩写句子. 1.山和云雾构成了山水画. 2.孩子走上了横木. 3.蝴蝶扇动着翅膀. 扩写句子。 1.山和云雾构成了山水画。 2.孩子走上了横木。 3.蝴蝶扇动。

山上全是碎石块扩写句子,22小时前四年级按要求改写句子练习题: 1、花开得这么鲜艳,我怎么能不喜欢呢(改为陈述句) 2、蓝蓝的天上轻轻地飘着一朵朵白云。(缩句) 3、那棵松树的枝叶十分茂答案: 明亮的月光穿过树梢柔和地照在幽静的山冈上(很有意境) 浩浩荡荡的红军艰难地渡过了水流湍急的大渡河(我们课文里有的!) 不会错!。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机制砂压碎值测定仪 下一篇:破水泥地面电绞功率多大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