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锤没氮气了还能打吗

破碎锤没氮气了还能打吗,答案: 通常情况下加到压力值应为1.41.6MPa左右(约等于1416公斤)。新的和修理的液压破碎锤启用时必须重新充氮气,其压力2更多关于破碎锤没氮气了还能打吗的问题答案: 挖掘机破碎锤充氮气方法: 把压力表接上三通阀后,逆时针转动三通阀的手柄。 将充气软管接到氮气瓶上。 将破碎锤卸下螺塞后,把三通阀装在上体的充气阀上更多关于破碎锤没氮气了还能打吗的问题。

答案: 挖机破碎锤氮气不可以充多,氮气鼓上面一般都有规定是充多少氮气,如果充多了可以卸气来达到标称压力好,氮气充多了会引起爆炸的。还有氮气的作用是使液压更多关于破碎锤没氮气了还能打吗的问题答案: 那么该如何给破碎锤加注氮气呢?首先要问清楚这个炮头加多少氮气合适,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炮头里面加多少氮气也是不同的,一般炮头都是加1316个压力左右更多关于破碎锤没氮气了还能打吗的问题。

破碎锤没氮气了还能打吗

1 (韩昌破碎锤内部培训专用) 故障处理实例一.破碎锤工作时突然无力(1)检查高低氮气室压力,在常温时补充适当的压力。 (如没有高 压蓄能器只检查低压氮气室) (答案1氮气怎么可以充多呢,氮气鼓上面一般都有规定的,这样会引起爆炸的,还有氮气的作用是使液压部分的压力保持平衡,你的现象可能是氮气的压力过高,超过了破碎锤的。

这是由于氮气在加多了之后,会使氮气室内的压力过大,液压油的和蓄能器的推力不足以推动活塞杆上行,也无法压缩氮气室产生动能,破碎锤也无法进行打击作业了。同破碎锤开始工作时,液压油进入了锤体内部,其液压油本身产生动能之外,同时也会使蓄能器产生动能,并且推动活塞杆上行运动压缩氮气室。当活塞杆上行到点之后,换。

答案: 如果长期不打锤,比如两三个月或者更长需要把氮气放掉,钎杆推进去,上缸体处垫个东西,用塑料盖起来 如果时间段不打锤不需要放氮气更多关于破碎锤没氮气了还能打吗的问题上述检查说明故障不是氮气压力低造成。再次,排查滑阀。将破碎锤滑阀拆下解体,滑阀阀芯、阀体没有发现划伤痕迹,将滑阀阀芯放入阀体内,阀芯能轻松往复移动。上述检查。

看到这里可能会有人想,那么我可以加多一点吗,这样不会出现无力的情况了。其实是不对的,氮气加多了破碎锤是更有劲而且工作效率是提高,但是这跟吃兴奋剂是一个以上是液压破碎锤厂家分享的有关破碎锤填充氮气的相关技巧,希望能对您有帮助。另外,如果您刚好有液压破碎锤这方面的需求或者疑问,都欢迎您随时来电与我们取得联系。

破碎锤里面充的氮气可以用二氧化碳气代替吗?破碎锤里面充的氮气可以用二氧化碳气代替吗?可以用压缩空气 ? 不可以的哦 需要惰性气体才行我这个机器刚开始装上破碎锤的时候只要液压油温度高了炮头打去会发卡,才知道是由于氮气加多了加到15,也是说新炮头刚开始用的时候氮气加到13_14_。

回答:如果是外置换向阀的,把氮气冲到5公斤。把油压调到200.把频率调慢。试试看。给大家带来的如何给破碎锤加氮气,好多人学徒的时候只学会打炮头却没有见过师傅加氮气,所以我无私奉献图文并茂的教程给那些需要的甲友。希望给大家带来一。

答案: 破碎锤打了一两个小时打不响了 [答案]你好! 我是迈科液压破碎锤公司1氮气过多,因为氮气的性质是热涨冷缩 打了2小时 温度上来的 2油封达更多关于破碎锤没氮气了还能打吗的问题要是每个人像我这样分享,论坛想不强大都难,大家也可以相互学习进步。 工地上需要炮头打水沟,那天我打着发现炮头没有力,我怀疑里面可能是没有氮气了而工地又。

【铁甲网】氮气对于破碎锤来说,如同壮阳药,能大大增强炮锤的打击威力。如果发生氮气泄露,后果很明显——破碎器打击无力,长时间缺乏氮气甚会损坏蓄能器的皮碗。首先要检查破碎锤的高低压软管是否有松动,同时检查其他地方有没有漏油的情况。另外,也要定期检查破碎锤里面的氮气压力情况。 2、 垂直击打 在破碎锤工作之前,将。

答案: 不正常,破碎锤的氮气是正常工作不会缺,除非发生了故障,如破碎锤气封坏了,破碎锤螺丝松了等。于工破碎锤更多关于破碎锤没氮气了还能打吗的问题氮气怎么可以充多呢,氮气鼓上面一般都有规定的,这样会引起爆炸的,还有氮气的作用是使液压部分的压力保持平衡,你的现象可能是氮气的压力过高,超过了破。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中粒式沥青碎石规格 下一篇:1500立轴破参数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