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块石二次破碎是用松石还是坚石

大块石二次破碎是用松石还是坚石,山东市政定额中1B7液压锤破碎槽坑松石与1B8液压锤破碎槽坑次坚石中的松石与次坚石怎么定义,具体有什么不同? 收藏 举报全部回答(1)已采纳 红梅傲雪2018年8月12日人工挖孔桩如何区分松石与坚石如何辨别松石与次坚石大神们帮帮忙请问砂岩属于松石、普坚石还是次坚石?。 拆除工程拆除路面液压岩石破碎机破碎岩石砼。

全部回答 (2) 已采纳 知足常乐 答题: 5759 被赞: 91 人工凿强风化白云岩应该套什么子目? 强风化属于松石,中风化属于次坚石 17:46:22液压 对于松石和次坚石市政定额中只有爆破、液压岩石破碎机、风镐这三种施工方法。我们 如何辨别松石与次坚石大神们帮帮忙 百度知道 松石:普氏分类表中的Ⅴ类岩石。

大块石二次破碎是用松石还是坚石

请问各位老师,贵州定额里面的石方只分了松石和坚石,但是有些清单描述或者地勘说明有说到次坚石,请问下有什么地方规定次坚石按照松石或者按照坚石计算答案: 粉砂质泥岩,是以泥质成分为主,含有粉砂质的岩石。 中风化泥岩,岩石成分90%以上都是泥质成分,但被中度风化了了。更多关于大块石二次破碎是用松石还是坚石的问题。

请问各位老师,贵州定额里面的石方只分了松石和坚石,但是有些清单描述或者地勘说明有说到次坚石,请问下有什么地方规定次坚石按照松石或者按照坚石计算的规定吗?中风化灰质泥岩属于次坚石还是松石? 我来答 邀请别人来回答 提醒提问者 收藏 举报全部回答 (2) 天海一线 答题: 31454 被赞: 4576 中风化灰质泥岩属。

大块石二次破碎是用松石还是坚石,中分化粉砂质泥岩是松石还是坚石 答案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匿名用户 1级 回答粉砂质泥岩,是以泥质成分为主,含有粉砂质的岩石。中风化3天前贵州省定额里强风化的白云岩属于松石、次坚石还是坚石? 人工凿强风化白云岩应该套什么子目? 强风化属于松石,中风化属于次坚石回答 28622 推荐于:202008。

5天前全部回答 (1) 首答仅用4分55秒红梅傲雪 答题: 130708 被赞: 23917 砖基础按次坚石,混凝土按普坚石,钢筋混凝土按特坚石 09:41:48 赞2请问砂岩属于松石、普坚石还是次坚石?答案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匿名用户 1级 回答百度上收索0 其他回答(1)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已解决。

大块石二次破碎是用松石还是坚石,次坚石套什么子项目次坚石套什么子项目 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贵州省定额里强风化的白云岩属于松石、次坚石还是坚石?人工凿强风化白云岩应该套什么子目? 强风化属于松石,中风化属于次坚石共1个回答 我来帮他回答。

中分化粉砂质泥岩是松石还是坚石 答案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匿名用户 1级 回答粉砂质泥岩,是以泥质成分为主,含有粉砂质的岩石。中风化一个孔桩,有土层,有破碎的中风化岩石层,有中风化岩石持力层。请问在套项的时候,只有松石和坚石,请问是套松石还是坚石,是没有次坚石的子目,应该用哪。

山东市政定额中1B7液压锤破碎槽坑松石与1B8液压锤破碎槽坑次坚石中的松石与次坚石怎么定义,具体有什么不同? 收藏 举报全部回答(1)已采纳 红梅傲雪4.石方爆破 如何辨别松石与次坚石 百度知道 全球 人工挖孔桩如何区分松石与坚石 如何辨别松石与次坚石大神们帮帮忙 1 请问砂岩属于松石、普坚石还是次坚石。

松石,次坚石,普坚石,还是特坚石? 关注者2 被浏览1,362 关注问题​写回答 ​邀请回答 ​好问题 ​添加评论 ​分享 ​贵州省定额里强风化的白云岩属于松石、次坚石还是坚石?人工凿强风化白云岩应该套什么子目? 强风化属于松石,中风化属于次坚石共1个回答 我来帮他回答。

石方爆破多少钱一方_破碎机厂家一方运距一公里:提问者:我来帮他解答满意回答:这个是要分很多种的,先看你是人工挖,还是机械挖,是坚石还是松石?人工挖松石大概人工请问砂岩属于松石、普坚石还是次坚石?答案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匿名用户 1级 回答百度上收索0 其他回答(1)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已解决。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1锤式破碎机国内外状况 下一篇:机械破碎管沟石方怎么算量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