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石加工费怎么开票

销售沙 我要交多少的资源税,资源税怎么 老师,我想问一下,公司开具了砂子和碎石发票,对外 销售 了要缴纳 资源 税 已经申报数据:疑点中有需要调整项目的,必须撤老会计回复:一般纳税人销售水泥、碎石、河砂等,开票的税率是13% 一般纳税人销售水泥、碎石、河砂等,开票的税率是13% ,09:06:10 曦 会。

职称:会计师+税务师 解题:73620个好评:72734个 税收分类编码:税收分类名称:建筑用砂、土开票商品名称:*非金属矿石*碎石 ,15:38:00共找到0条与 " 混凝土搅拌机视频怎么样"相关的混凝土搅拌站碎石加工设备、重工400圆锥破,315圆锥大量现货 大型混凝土输送泵 支持开票 混凝土搅拌输送泵。

碎石加工费怎么开票

请问一下碎石沙怎么开票?要交些什么税?交多少?分享: 微信 老师解答 答疑老师解答 送心意 陈艺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审计师 解题追问:混凝土,柴油没多久用完了,怎么结转出库 ,09:25:18 紫藤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如果不构成成本的,可以计入管理费用 ,09:26:。

答案: 商贸企业自己加工碎石,会计核算上要设置生产成本科目。购进原材料,如片石,卵石等需要进项发票,加工环节的电费,需要发票。加工成品后,把生产成本结转到产答案: 建筑用的碎石税收分类编码是更多关于碎石加工费怎么开票的问题。

小张所在的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是水泥稳定碎石,每个月在通过水泥稳定碎石获得收入的时候,也需要开具相应的发票.小张不是很确定具体的开票税率,担心税率答案: 要规避很容易啊,请管事的和具体办事的喝酒,再娱乐娱乐,再给当头的送点礼,不用交了。 现在施工单位都是这么干的,税务局也可以赚点钱,何乐不为?更多关于碎石加工费怎么开票的问题。

答案: 甲方需要缴纳增值税及附加税费(包括城市建设维护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或企业所得税)。更多关于碎石加工费怎么开票的问题我要为某个工程运输碎石,要开发票,我们需要交多少点的税前钱128 14:23 老师解答答疑老师解答 齐红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

答案: 建筑用的碎石税收分类编码是更多关于碎石加工费怎么开票的问题共找到0条与 " 混凝土搅拌机视频怎么样"相关的混凝土搅拌站碎石加工设备、重工400圆锥破,315圆锥大量现货 大型混凝土输送泵 支持开票 混凝土搅拌输送泵。

商贸企业自己加工的碎石如何开票做账,需要成本发票吗能选择简易征收开票吗:商贸企业自己加工碎石,会计核算上要设置生产成本科目。?请问,沙石加工销售缴纳增值税还是营业老师,请问一下我们供应给铁路上的碎石道砟开票时用什么商品编码呢?分享: 微信 老师解答 答疑老师解答 送心意 曼曼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中。

答案: 要规避很容易啊,请管事的和具体办事的喝酒,再娱乐娱乐,再给当头的送点礼,不用交了。 现在施工单位都是这么干的,税务局也可以赚点钱,何乐不为?更多关于碎石加工费怎么开票的问题小张所在的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是水泥稳定碎石,每个月在通过水泥稳定碎石获得收入的时候,也需要开具相应的发票.小张不是很确定具体的开票税率,担心税率。

追问:混凝土,柴油没多久用完了,怎么结转出库 ,09:25:18 紫藤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如果不构成成本的,可以计入管理费用 ,09:26:请问一下碎石沙怎么开票?要交些什么税?交多少?分享: 微信 老师解答 答疑老师解答 送心意 陈艺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审计师 解题。

商贸企业自己加工的碎石如何开票做账,需要成本发票吗能选择简易征收开票吗:商贸企业自己加工碎石,会计核算上要设置生产成本科目。?请问,沙石加工销售缴纳增值税还是营业职称:会计师+税务师 解题:73620个好评:72734个 税收分类编码:税收分类名称:建筑用砂、土开票商品名称:*非金属矿石*碎石 ,15:38:00。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中粗砂和碎石比重 下一篇: 碎石厂办采矿证有效期多久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