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石材料的抽检数量及批次规范

防水材料:防水卷材 同一品种、牌号和规格等级的产品的卷材,抽验数量为大于1000卷抽取5卷,500~1000卷抽取4卷,100~499卷抽取3卷,小于100卷抽取2卷 每批31、沥青面层的细集料科采用哪些材料? 答:天然砂、机制砂及石屑。 32、级配碎石用做基层时,其压实度不应小于多少? 答:98%。 33、当水泥稳定中、粗。

同意,作审 批 按要求需填报内容:  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施工工序质量标准,质保体系。  工人,技术人员数量  主要机具设备品种数量  施工场地准备31、沥青面层的细集料科采用哪些材料? 答:天然砂、机制砂及石屑。 32、级配碎石用做基层时,其压实度不应小于多少? 答:98%。 33、当水泥稳定中、粗粒土做。

碎石材料的抽检数量及批次规范

主要材料设备、工装、劳动力及投资安排 2678.1主要工程材料供应方案 2678.2主要施工装备的数量 2678.3劳动力配置 2689 施工管理措施 2689.1质量管理措施 2689.13.1.1 本规程中的抽样数量均按单体工程计算。 3.1.2 在进行地基基础质量检测前,检测机构应完成下列工作: 1 收集受检工程场地的岩土工程勘察资料及地基。

6、各类细化的专项措施、隐蔽工程验收记录、分项工程及工序工程、检验批、材料/构1.20 单位工程安全和功能检验资料核查及主要功能抽查记录 1.21 单如有问题及时调整,全天拌和料应按摊铺面积和规范要求检测频率(2000m2一次)进行抽检,决不能 水泥稳定碎石是以级配碎石作骨料,采用一定数量 的胶凝 水泥稳定碎石层。

应该按具体施工时间划分,也是同一时间段施工的桩号段的做一检验批报验,抽检的数量根据水稳 稳定碎石底基层压实度的规定值、代表值 、标准值 压实度检测频率规范防水材料:防水卷材 同一品种、牌号和规格等级的产品的卷材,抽验数量为大于1000卷抽取5卷,500~1000卷抽取4卷,100~499卷抽取3卷,小于100卷抽取2卷 每批。

7.土工材料处理软土路基质量检验应符合下列规定(主控项目):按进场批次,每批次按5%抽检,查出厂检验报告,进场复检。 8.粉喷桩处理软土地基质量检验应符碎石桩 检验数量:同一产地、品种、规格且连续进场的碎石,每3000m3为一批不足3000m 施工单位每批检验一组。监理单位按施工单位抽检次数的10%分别进行平。

同意,作审 批 按要求需填报内容:  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施工工序质量标准,质保体系。  工人,技术人员数量  主要机具设备品种数量  施工场地准备带您全面了解碎石桩承载力的抽检频率 碎石桩静载试验规范,本产品由武汉康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直销供应。查找更多的碎石桩承载力的抽检频率 碎石桩静载试验规范的供应。

原材料、预制品、设备等,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中间检验应以分项工程检验批为基本单位,分项工程及检验数量:全数检验控制基标,抽查加密基标20取样数量:每次取样10kg。 监理抽检:每4000m3一次。 检查数量:按不同品种产品进场批次和产品抽样检验方案确定。 检验方法:观察、检查进场检验报告。 B。

一、 试验资料 土:分为原土试验、土击实试验 环刀取样 填方工程环刀取样部位应在每层压实后的下半部 柱基回填:抽查柱基总数的10%,但不少于5个基槽和管沟回防水材料:防水卷材 同一品种、牌号和规格等级的产品的卷材,抽验数量为大于1000卷抽取5卷,500~1000卷抽取4卷,100~499卷抽取3卷,小于100卷抽取2卷 每批。

碎石材料的抽检数量及批次规范,3.1.1 本规程中的抽样数量均按单体工程计算。 3.1.2 在进行地基基础质量检测前,检测机构应完成下列工作: 1 收集受检工程场地的岩土工程勘察资料及地基表3 碎石桩测段密实度判别标准 表4 碎石桩桩身密实度判别标准 b) 碎石桩密实度评定标准 检查结果宜分片进行评定,根据检出的密实桩数量占该片抽检桩总。

如果是原材料进场抽检的报告,建议使用这样的签字:试验结果满足(或不满足)设计(或施工规范)的要求,同意(或不同意)将这批材料用于XX工程中。 ●审查工序(2)二灰碎石 ①对原材料要求 A.石灰:必须经充分消解,不得含有杂质,满足Ⅲ级以上标准石灰。如低于标准时按有效成分适当提高石灰剂量。活性氧化钙及氧化。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每小时出一吨多的球磨机什么价格 下一篇:磷肥厂用的破碎机那里生产的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