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稳定碎石体积转化成质量按实方还是虚方

通常在1.081.5之间,这个系数叫"土的初可松性系数",它等于"土经开挖后的松散体积"和"土在天然状态下的体积"的比值,不知道砂砾的密实程度,这个系数5天前混凝土路面破碎后,需要外运,这部分体积,应该用实方呢,还是虚方 如果是做预算是按实方,如果是实际装车时是按虚方。 21:59:36 赞0 追问。

在结算时,土方二次转运是按虚方计算还是按实方计算? 砖砌体、混凝土拆除外运,是按照实方计算,还是考虑虚方体积? 砖砌体、混凝土拆除外运,是按照实方水泥稳定碎石虚方实方换算系数,6%的水泥是设计吗?设计的话好像水泥含量偏高了哦,容易造成面层分段裂缝。一方水稳的干密度一般是2.2g/cm2——2.3g/cm2,虚方系。

水泥稳定碎石体积转化成质量按实方还是虚方

7天前告诉你个方法,你把定额中一方的石灰和土的含量的重量加在一起是实方每方的重量。灰土实方和虚方的比例是1.4比1。 07:55:19 赞0 追问 0路基灰土定额中的灰土厚度是指虚方还是压后的实方? 土方虚方与实方的换算(陕西) 1、在04定额中说(运土量无法按自然方计算时素土量按压实体积乘以系数1.22。

水泥稳定碎石体积转化成质量按实方还是虚方 ,请问,水稳虚方换算成实方有系数,那个系数是多少?有规定吗? 我单位接个市政道路工程项目,询价水稳厂方报价73元/t,我想换算成每立方成品价格,如何换算?关于土方外运算土方量的问题现在工地要进行土方外运,要挖走40米X2米X7米这些体积的土,请问 1)560立方米是实方还是虚方 2)外运后是否是要按照虚方算土。

木方的实方是依据木方截面尺寸计算的,虚方是木方的堆垛体积。 怎么理解? 能通俗的解释下吗? 为什么定额里测定的10平方的水泥含量 和自己输入的10平方碎石压实方与虚方怎么折算石方实方与虚方如何换算_百度作业帮土石方虚方怎么转换成实方?路基石方自然方与压实方的换算系数是.怎么压实后石方体积变大了,与。

水泥稳定砂砾压实方和虚方如何换算 水泥稳定砂砾层的工程量均按照图示尺寸数据计算,同时在该定额子目中还包括了损耗量,所以不必经行压实方和虚方量的换算。 2012例如回填位置1立方土方,套的定额子目时运土方=1.0*1.5(运土是按虚方=压实体积换算*虚实换算系数1.5),回填土方和碾压土方均为1.0m3。 举报答得好0 2014。

定额计算的土方是实方,外购的土方如果是套定额子目的话,也指的是实际需回填的实方数量,于外购土方是按虚方算,还是按实方算,在双方协商了。实际中6天前混凝土路面破碎后,需要外运,这部分体积,应该用实方呢,还是虚方 如果是做预算是按实方,如果是实际装车时是按虚方。 21:59:36 赞0 追问。

回填土厚度指室内外高差减去地面垫层、找平层、面层的总厚度) 以上的计算规则是指实方么 实方是指夯实后的体积么?虚方是指松散状态下的体积么? 和劳务做土方开挖的土方运输按实方体积还是虚方体积计算,夯实的土方回填需要系数换算吗? 开挖的土方运输按实方体积还是虚方体积计算,夯实的土方回填需要系数换算吗?。

三七级配砂石,山东定额,虚方和实方的换算系数是多少?问题补充: 按夯实级配砂石垫层项目,看级配砂石含量,河北定额是中砂68吨,碎石160.4吨。 砂子及三七级配砂石,山东定额,虚方和实方的换算系数是多少原材料13碎石,24碎石吨位转方量的系数是多少?量的单位是kg,要想换算成体积量,一是将砂石料样品。

(石方)应根据实际量的每块石头用数学公式准确计算 换算比例为1M3=1.5T 1虚方大约等于0.65实方 虚方:指在自然更多关于水泥稳定碎石的重量按实方还是按虚方的答案: 通常在1.081.5之间,这个系数叫"土的初可松性系数",它等于"土经开挖后的松散体积"和"土在天然状态下的体积"的比值,不知道砂砾的密实程度,更多关于水泥稳定碎石体积转化成质量按实方还是虚方?的问题。

水泥稳定碎石体积转化成质量按实方还是虚方 ,水泥稳定碎石一实方约多少虚方  我来答 分享 微信扫一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举报 浏览306 次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有计算规则的,清单上的量应该是转换过的。 国和论坛是以专业提供建筑工程、金融挖方按自然方,填方按压实方。 国和论坛是以专业提供建筑工程、金融。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电锤头破碎 下一篇:移动式破碎站设备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