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级配碎石虚铺厚度

0.97,每层虚铺厚度?300mm,每层土铺摊后,随之耙平、夯实。 5、根据碎石自身的含水率,适当调整施工配合比。 6、回填时每层少用电夯夯振三遍,夯振时应(2)宜采用机械摊铺,摊铺应均匀一致,发生粗、细骨料离析("梅花"、"砂窝")现象时,应及时翻拌均匀。 (3)压实系数均应通过试验段确定,每层应按虚铺厚。

二.施工准备 1、材料要求(1)人工级配砂石。(2)级配砂石材料,不得含有草根垃圾等有机杂物碎石或卵石粒径不得大于垫层或虚铺厚度的2/3,并不宜大于5用做排水固结地基时,含泥量不宜超过3%。碎石或卵石粒径不得大于垫层或虚铺厚度的2/3,并不宜大于50mm。 1.1.3 主要机具:一般应备有木夯、蛙式或柴。

2级配碎石虚铺厚度

【交通部公路工程局 西安710061】摘要:通过对沪宁高速公路E标段二灰碎石基层的铺筑实践,全面总结了从原材料检验、混合料组成设计、试验路段的铺筑①宜采用机械摊铺且厂拌级配碎石,级配砂砾应摊铺均匀一致,发生粗、细骨料离析("梅花"、"砂窝")现象时,应及时翻拌均匀。②两种基层材料的压实系数。

摊铺碎石料将事先准备的级配良好的碎石料按松铺厚度一次铺足。松铺系数为1 碾压碾压的目的是让碎石颗粒和砂粒能够完全结合。因此拟选用推土机或碾压机证,即铺筑试验路段。经料场和施工现场分别取样进行试验,级配组成及强度均符合规范要求。2.4.3 技术交底 在二灰碎石基层开始铺筑前,E标段项目总经理部。

级配碎石摊铺厚度和压实厚度,级配碎石垫层技术要求 1、本工程级配碎石垫层施工厚度为 25cm。 2、路基准备: 根据所配置 的压路机械,压实总厚度超过一层压实厚度时应3.2.3摊铺、整平 级配碎石采用摊铺机摊铺,人工配合辅助找平,消除局部粗细集料离析现象。 (1)摊铺前应通过试验段确定集料的松铺系数,并确定松铺厚度,松铺系。

在套定额回填天然级配砂石时多少厚度套一次 定额中148软土地基垫层,单位为1000m3.厚度一般为工程技术规范要求厚度或者是图纸设计厚度,计算的话要换碎石或卵石粒径不得垫层或虚铺厚度的2/3,并不宜大于50㎜。3)主要机具:一般应备有平板振动器、装载机、手推车、平头铁锹、喷水用胶管、2米靠尺、小。

2级配碎石虚铺厚度,2)、纯砂检查点的干砂质量密度,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的规定。 基本项目: 1)、级配砂石的配料正确,拌合均匀,虚铺厚度符合规定,夯压密实。 2)、分层留接2) 、纯砂检查点的干砂质量密度,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的规定。 基本项目: 1) 、级配砂石的配料正确,拌合均匀,虚铺厚度符合规定,夯压密实。 2) 、分层。

2、级配碎石底基层施工前应适量洒水湿润。对原材控制粒径及筛分。 3、主要施工工序:下承层准备&rarr 测量放样&rarr混合料运输、卸料&rarr混合料摊级配砂石材料不得含有草根、树叶、塑料袋等有机杂物及垃圾。用做排水固结地基时含泥量不宜超过。卵石粒径不得大于垫层或虚铺厚度的并不宜大于mm。 主要机具。

答案: 你的理解是对的,可以那样做,关键是要保证压实度.另外虚铺300mm左右,可能厚了些,不易保证压实度达标,可减薄一些.表层底面高程的直线段路基进行试 验,试验段长度为 227.84m,作为基床表层试验段,本段基床表层 由 0.55m 厚级配碎石, 下铺厚 0.15m 粗砂夹铺一层复核土工。

2级配碎石虚铺厚度,(2)级配砂石材料不得含有草根、垃圾等有机杂物,含泥量不宜超过3%。碎石、卵石的粒径不得大于垫层厚度的2/3,且不大于50mm。 (3)设置铺筑厚度的标回填时其虚铺厚度应有所控制 以便在夯实后能达到要求。级配砂石垫层的夯实。由于考虑到本工程为园路工程 路面荷载较小 同时路幅较窄 一般采用打夯机夯。

2级配碎石虚铺厚度,2.2 砂石宜选用级配良好的材料,石子的粒径不得大于垫层厚度的 2/3,且不宜大于 50mm,砂、石含泥量不大于 3%。 3 主要机具(工具): 3.1 主要机具:2)、纯砂检查点的干砂质量密度,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的规定。 基本项目: 1)、级配砂石的配料正确,拌合均匀,虚铺厚度符合规定,夯压密实。 2)、分。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石头破碎作业证 下一篇:粉碎机和台式土粉碎机价格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