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额中石方破碎多少钱一立方

工程量小,可以考虑使用人工方式,你可用人工成本数估计费用人工挖土方,松土:10个工日人工挖土方,坚土:15个工日如果是石方,要分能否爆破爆破开挖:4050元/立方米材料系数:石渣1。15,其他1。土虚方1。33吨,骨料1。7吨,砂砾料2吨。挖掘机装车每方单价:[总价*95%/3650*1。 35*方量系数*材料系数*(1 使用年限/50)。

匿名用户 1级 回答跟土石方量、开挖难度、平整要求、路况等有关系。0 其他回答(1)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已解决问题:262,007,030 新手帮助挖掘机破碎头进行石方开挖应如何套定额建筑造价筑龙工程发贴时间:2013年12月25日谢谢了,不过广东市政定额里面液压岩石破碎机破碎岩石一方要30多块,价格太高了.广东找。

定额中石方破碎多少钱一立方

定额中石方破碎多少钱一立方,1个回答 满意答案 blill 2018.08.22 blill 采纳率:45% 等级:9 已帮助:263人 私信TA向TA提问 一般的车费10块钱一方左右,装车的钩机可以按天算,没有岩石答案: 必须要把土方和石方分开,石方一定要弄清类别。土方成本一般在15以内,石方如果为松石成本一般在22以内更多关于定额中石方破碎多少钱一立方的问题。

定额中石方破碎多少钱一立方,回答:你这个费用大概在䂐.1立方吧?具体你可以跟人家公司谈。机多少钱一立方 挖掘机挖桩多少钱一米 挖掘机装土上车多少钱一立方 挖掘机凿除混凝土多少钱一立方 挖掘机石方开挖多少钱一立方 210的挖掘机挖地基多少钱一小时。

请问下各位高手,油锤破碎一立方 要多少钱?或是一小时能破碎几个立方的石方,谢谢 我来答 邀请别人来回答 提醒提问者 收藏 举报全部是多少钱一个平方,路基破碎石方是多少钱一个立方?可以看下造价定额,写的很明白 发布于 。

对于松石和次坚石市政定额中只有爆破、液压岩石破碎机、风镐这三种施工方法 回复(1) 0 挖沟槽石方(人工开挖)价格多少钱(1.岩石类别:普坚石 2)?答案: 2017年江西建筑定额土石方运距18.5公里 含所有间接费及9%增值税,共35.67每立方。更多关于定额中石方破碎多少钱一立方的问题。

可以计算,土石方爆破一般单耗为0.3kg/立方,1/3发,单价10000元一吨,8元一发。如果钻眼找风钻队,只算爆破的成本为:0.3*10 0.33*8=5.5元工程施工!自卸车运土石方运程1公里左右,我应该给多少钱一立方土的运费才合算? 回答1 收藏0 分享 其他回答 1 chen shelly 回答 你。

4定额中的虚方土是指经扰动的自然土为松散土天然密实土是指未经扰动的 自然1立方石头爆破出来的石方有多少立方_: 一立方米的石头叫一个石方.楼主运输土石方50公里多少钱一立方 回答 (2条回答) 匿名用户 1级 回答 吨位*0.7*50/速度*核载总重/实际总重。 0 从未被超越 1级 2017。

掺入粘重土中,可***土壤物理结构,增加土壤排水通气性。缺点是毫无肥力。可作为配制培养土的材料 红土一立方多少钱红土欣雅土石方(查看)由徐州欣雅土石方有限答案: 爆破石方国家定额的单价是多少钱一立方?更多关于定额中石方破碎多少钱一立方的问题。

工程量小,可以考虑使用人工方式,你可用人工成本数估计费用人工挖土方,松土:10个工日人工挖土方,坚土:15个工日如果是石方,要分能否爆破爆破开挖:4050元/立方米答案: 如果是爆破后岩石的分散体积,那么应该知道它的膨胀率(或者蓬松率)才对,膨胀率乘以爆破前的方量,即可得岩石的方量。

答案: 工程量小,可以考虑使用人工方式,你可用人工成本数估计费用 人工挖土方,松土:10个工日 人工挖土方,坚土:15个工日 如果是石方,要分能否爆破 爆破开挖:更多关于定额中石方破碎多少钱一立方的问题回答:要区分下是硬还是软吧。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46破碎机报 下一篇:3 2米水泥磨机级配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