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锤频率突然变慢了是怎么回事

:首先明确到底是打击无力,还是打击频率慢。打击力主要和氮气压力有关,打击频率和流量有关。也有其他因素影.破碎锤尾部氮气压力氮气压力足够是多少?还有天气热了你的答案: 你好!我是迈科液压破碎锤公司1氮气过多,因为氮气的性质是热涨冷缩打了2小时温度上来的2油封达不到密封效果后刚体进液压油了3活塞内泻还有是挖机主夯更多关于破碎锤频率突然变慢了是怎么回事的问题。

答案: 是电控还是脚踏板的?要是脚踏板看看脚踏板的压力变不变。更多关于破碎锤频率突然变慢了是怎么回事的问题回答:首先检查氮气是否达标 一般16.5 ±0.5,外置换向阀6.5 ±0.5。其次调调频镙丝 调到自己理想的频率但不宜过快。

破碎锤频率突然变慢了是怎么回事

但是工期进度很急,把三一215C9拆了斗换破碎锤,是165的破碎锤,天干活下午突然间,破碎锤频率变慢无力,另外一个挖机师傅见频率一下子变得那么慢以破碎锤频率慢是怎么回事?hebin12369 关注 共3557用户看过 是打一个小时不到越来越慢,要加大油门才能打, 点个赞。

答案: 请详细描述一下 比如是刚开始工作时快时慢 还是工作了一段时间时快时慢?更多关于破碎锤频率突然变慢了是怎么回事的问题处理方式: 刚开始打击慢且没有力气,随后停止打击,后体内 有液压油,放氮气会有雾状的液压油喷出。 问题 16.破碎锤出现打击频率不稳是什么情况? 处理方式: ⑴。

粉碎钳在结构设计上是和破碎锤一样的单独管路,粉碎在粉碎钳的高频率、长时间作业下,局部损伤的累积将致使机械的运行状态和工作能力变得不稳定,甚可能高频破碎锤:频率高、效率高,花岗岩、青石太硬的石矿打不了。 破碎锤:频率低,效率比较低,但力量大,可以打很硬的石矿。 发布于 0701​。

我的135锤也是这毛病,早上两个小时又有力频率也好,温度起来了变慢了,调频率那螺丝调了也不行。同求问题答案啦 点赞 q 你好空众所周知, 液压破碎锤在日常工作中啃的都是"硬骨头"工作环境恶劣条件差,掌握正确的破碎锤使用方法,不仅能提高工作效率,还能大大的延长使用寿命,降低故障频率。 1。

挖机破碎锤怎么调频率:调频率!应该是频率的螺丝松了,无力量是氮气的毛病!? 挖机破碎锤怎么调频率时间给人的颓废感 回答 全部答案 调频率!应该是频率的螺丝松小勾机破碎锤频率慢怎么回事信息展示 共608个机型 GBPSCZFB7F破碎锤 已有3735询价 询问价 东空轻型载体用破碎锤 已有8164询价 询问价 古河VX225。

本为你提供挖掘机破碎锤热车频率慢产品信息,包括挖掘机破碎锤热车频率慢品牌,挖掘机价格,挖掘机图片,厂家,产地,材料等,海量的挖掘机破碎锤热车频率慢信息供你破碎锤出现打击频率不稳是什么情况? 处理方式: ⑴可能是主机的问题引起的不稳。 ⑵液压油过少,流量不足。 ⑶溢流阀损坏。 ⑷活塞,控制阀,备用阀,有轻微的拉伤。

12小时前解决方法:检查液压破碎锤油泵,调整油压和流量过高或过低,以实现对锤头的控制检查液压破碎锤的油路,避免管道堵塞,影响液压破碎锤的冲击频率更换磨损部件。正确选择破碎锤中缸体的正上方或是侧面有个调节螺丝,为了调节破碎锤打击频率,破碎锤在破碎作业中发挥着关重要的作用,可以说没有破碎锤,破碎作业会很难进行,为了更加有效。

2天前破碎频率变慢的原因..氮气的作用是放大打击能量,因此氮气量的多少直接决定破碎锤的工作性能。技术人员可以根据客户所破碎的不同的物料,为客户进行量身回答:还有一种可能 后缸体进油了。

破碎锤频率突然变慢了是怎么回事,12小时前那麼你了解高频率破碎锤应用留意关键点有什么吗?破碎锤1、大中型破碎锤耐不经久耐用,磨合的使用技巧跟维护保养很重要。液压破碎锤原厂后,一般要求有60钟头上下的他才没那么快 (我指的是大臂的手柄一定要压着一点 也是给点力) 我在网上看人家说的是 吧气多加点 直到锤不响 然后放气 直到锤工作 请问到底该怎么办。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碎纸碾压机的原理 下一篇:每小时处理10吨颚式破碎机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