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锤工作的会慢怎么回事

破碎锤频率慢是怎么回事?hebin12369 关注 共3557用户看过 是打一个小时不到越来越慢,要加大油门才能打, 点个赞答案: 原因: 1供油量不足。 2回油背压过高。 3安全阀压力低。 4液压锤钎杆未被压紧。 5密封件磨损。 6持续高温。 7液压油污染度不符合规定要求。 8蓄更多关于破碎锤工作的会慢怎么回事的问题。

答案: 可能是一下原因: 安全阀压力低 蓄能器气体泄漏 回油背压过高 密封件磨损 液压油污染度不符合规定要求 供油量不足 液压锤钎杆未被压紧 持续高温 蓄能更多关于破碎锤工作的会慢怎么回事的问题挖啊挖啊 共用户看过 锤凉车没事,热车锤没劲频率也慢,挖机没问题已经试过,破碎锤哪里出问题了,高手指点下回帖 按时间排序 挖啊挖啊 挖。

破碎锤工作的会慢怎么回事

怎么办呐 也没加过氮气啊 满意答案 LV 调频率!应该是频率的螺丝松了,无力量是氮气的毛病! 20相关问题挖掘机155破碎锤打击无力,频率慢,后缸7天前大洼破碎锤打的慢有什么好方法创新服务 经营一份会使很多油品变色。 爆.破过程无花火外露,低压(1800V)更,不产生具有破坏性的震荡或震波,减少。

破碎锤工作的会慢怎么回事,黄骅挖竖井劈裂机破碎锤效率慢怎么办 山东派力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荣获八项行业标准单机分裂力却可达500吨,一机可带多枪,工作时,不会产生震动,冲击,答案: 请详细描述一下 比如是刚开始工作时快时慢 还是工作了一段时间时快时慢?更多关于破碎锤工作的会慢怎么回事的问题。

4. 破碎锤在工作时漏气,表示活塞环内的气封损坏 了,需要更换。 5. 换向阀底座螺栓和贯穿螺栓螺母处出现漏气的现 象,很有可能是氮气室本体材料有沙眼或者开裂答案: 是什么状态呢,是一点都不动还是说动了没有劲。如果没动你看看是不是你没开臂两侧的阀门,在接头上,两边都有阀门,拧到竖着的位置,如果打的动没劲,更多关于破碎锤工作的会慢怎么回事的问题。

破碎锤工作的会慢怎么回事,山西中德愚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多种型号的破碎锤打石头很慢有什么速度快的方法,厂家直接供货价格优势明显,本公司提供的破碎锤打石头很慢有什么速度快的方法质量答案: 哈哈。氮气加多了! 放掉一些!! 你可以咨询破碎锤代理商,或者销售商,我们的破碎头是因为加多了 没有劲,后来打电话咨询的代理商,人家说我们是不是加更多关于破碎锤工作的会慢怎么回事的问题。

学徒第62天:破碎锤修崖壁 慢工出细活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金常坑,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我的学习内容! 的作业内容是清洗崖壁,崖壁本来是斜的1天前巴彦.破碎锤工作效率慢成本低的开石方案使用技巧 4可根据施工需要随意开采岩石,采岩石速度快,节约成本,无声开采岩石,液压石方,设备,  冶炼拆除工程。

​大型破碎锤无力,液压破碎锤没劲工作频率慢什么原因:破碎锤泄压也称为泄漏是液压破碎锤常发生的故障之一,液压破碎锤一旦发生泄压,将无法建立系统压力,还会造成关于安顺三一215C9挖掘机破碎锤频率慢,无力的案例贵州安顺三一挖掘机技术部师傅讲,三一还为215C9挖掘机带来超长使用寿命:首先,新增启动马达保护功能。

破碎锤工作的会慢怎么回事,答案: 是电控还是脚踏板的?要是脚踏板看看脚踏板的压力变不变。更多关于破碎锤工作的会慢怎么回事的问题回答:可以将氮气放点 然后调频镙丝松一圈。

微山县矿山石头太硬破碎锤打太慢怎么办使用方法 液压劈裂棒是在静态液压环境下可控性的工作。因此,不会像爆、破和其他冲击性拆除、凿岩设备那样,产生一些危险隐患破碎锤裂石太慢怎么工作效率 有点远的地方用电动型,没有电源的地方用柴油动力型,对于有防爆要求。

答案: 原因: 1供油量不足。 2回油背压过高。 3安全阀压力低。 4液压锤钎杆未被压紧。 5密封件磨损。 6持续高温。 7液压油污染度不符合规定要求。 8蓄更多关于破碎锤工作的会慢怎么回事的问题,不工作"通过进一步沟通得知"黄老板小松2207挖掘机有7000多小时,打破碎有1600多小时了,用是KCB155破碎锤,近机子大破碎锤动作很慢无力,还停止不工作了."。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河砂与机制砂区别 下一篇:榔头破碎机制沙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