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稳定碎石送检碎石等级填写

水泥稳定碎石干密度一般是多少?我刚刚做出来的干密度是2.46,好象是有点大了,以前我做过的都是2.3多点,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啊.试验过程基本规范,不清水泥稳定碎石钻芯取样检测表建设单位 工程名称 检测单位 取样桩号 及位置 面层芯 样长度 cm 面层设 计厚度 cm 基层芯 样长度 cm 基层设 计厚度 cm 钻进深。

水泥稳定碎石送检碎石等级填写,答案: 原材料的试验项目有:1、碎石的压碎值试验碎石的含泥量针片状含量2、水泥的试验安定性,强度。3、水泥的初、终凝时间。4、标准击实试验。5、无侧更多关于水泥稳定碎石送检碎石等级填写的问题不需要,施工单位搜集好配合比和出厂合格证,现场自己制作试块送检好。 点赞5 回复0 luluteacher 09:14:51 成品的原材料送检是由搅拌站送检的。

水泥稳定碎石送检碎石等级填写

水泥稳定级配碎石基层检测钻芯取样目的是什么?LV 满意答案 LV 检测压实度、无侧限抗压强度和厚度 38相关问题随时 水泥稳定碎石要做的试验 备注 原材检测 碾压完成后做,否则硬化后打不动 现场取样回试验室成型,速度要快 现场取样回试验室成型,速度要快 级配碎石要做的。

答案: 肯定要送检撒。 牌子不一样,你那PO42.5水泥的表观密度根本不知道。28天强度值也不知道。根本不能计算配合比,或者水灰比。计算砂石用量和水泥用量你更多关于水泥稳定碎石送检碎石等级填写的问题水泥稳定碎石昆基明层市市政检基础验设施批工质程 量验收记录表 表 1.1 工程等级道路基层≥95%,底基层 ≥93% 根据设计或实际状况或详见×#试验报告填写。

水泥砂石原材料送检是按部位还是按代表批量送—— 水泥砂石原材料应对应每一单位工程,按代表批量取样送检。 一、水泥: 水泥、砂石、碎石需要做原材送检 水泥稳定水泥稳定碎石水泥用量一般为混合料3%~6%,7天的无侧限抗压强度可达5.0Mpa左右,较其他路基材料高。水泥稳定碎石成型后遇雨不泥泞,表面坚实,是路面的理想基层材料。

你应该说的是水稳层取样做无侧限抗压强度吧,分三种大中小三种圆柱体试件,大的级配碎石配合比比例是多少 水泥稳定碎石级配范围 砂浆强度等级配合比表B.28 水泥稳定粒料(碎石)基层和底基层工程检验批质量验收记录表 3#路K0+000k0+276 七厂饮用水厂路大修 工程K0+000K0+686 水泥稳定粒料(碎石) 工程名称。

水泥的等级 石灰/水泥的剂量(%) 干密度 (g/m3) 含水率 (%) 3 标准击实 4 5 抗压强度(MPa) 变异系数(Cv) 检测结论:水泥稳定碎石混合料7天无侧水泥稳定碎石,水泥掺量4%,如何取量送检 回答 (2条回答) 匿名用户 1级 回答 请问你是要检查什么: 追答: 正常是混泥土硬化后,检验强度。

水泥稳定碎石送检碎石等级填写,水泥稳定碎石的强度代表值如何计算赵华良 回答 全部答案 制作无侧限抗压强度圆柱形的试件之前,要通过击实试验来确定干密度,然后根据公路等级确定压实度,计算分项工程质量检验评定表 分项工程名称:水泥稳定碎石上基层 工程部位: 所属建设项目:大兴区凤德路(K0+000K4+340)大修工程 所属分部工程名称:路面工程 所属单位。

水泥稳定碎石基层、石屑底基层试验检测要求 (自检)检验方法 试验监理程序 常规五大指标符合国标要求 定货前、配比时 各测一次,以后每 200 T050394由水泥稳定碎石检验表_材料科学_工程科技_专业资料。G104 滁州汊河段改建三期工程建设项目 检验申请批复单 合同号:G104CC05 工程项目名称 工程地点及桩号 具体。

水泥稳定碎石送检碎石等级填写,水泥稳定碎石基层评定汇总表格及填写_建筑/土木_工程科技_专业资料。本套表格是水泥稳定碎石分项评定表的一个附表,放在分项评定表之后。答案: 碎石基层压实度的检测可以用灌砂法。 路压实度检测的公式为: 路基压实度=试样干密度/干密度()。 路压实度检更多关于水泥稳定碎石送检碎石等级填写的问题。

水泥稳定碎石送检碎石等级填写,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试验检测为质量缺陷或事故的判定提供实测数据,以便准确判别质量和事故的性质、范围和程度,合理评价事故损失,明确事故责任,从中总结经验教训。 选择答案: 水泥稳定土配合比设计规定水泥小剂量为;路拌法:中粒土和粗粒土4%,细粒土5%,集中(厂)拌合法:中粒土和粗粒土3%,细粒土4% 工地实际采用的水泥剂量,考。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0 5碎石空隙率 下一篇:立磨稀油站示意图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