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料压碎值应满足什么要求

集料作业指导书一、粗集料压碎值 1、参数定义按规定方法测得石料抵抗压碎的能力,以压碎试验后小于规定粒径的石料质量百分率表示。 2、目的与适用范围与填隙碎石用作基层时集料的压碎值应不大于( ),用作底基层时应类似的试题有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

集料压碎值应满足什么要求,2简述粗集料压碎值测定试验步骤。点击查看答案进入题水泥混凝土预制块路面砂垫层摊铺施工时,工作人员应注意施工时,对新、旧混凝土面板及模板的对本路段基层集料的技术要求说法正确的是( )。 A.对压碎值有要求,对级配无要求B.对压碎值无要求,对级配有要求C.对压碎值有要求,对级配有要求D.对压碎值无。

集料压碎值应满足什么要求

粗集料压碎值试验操作规程 1、将风干石料用 13.2mm 和 9.5mm 标准筛过筛,取 9.5~ 13.2mm 的试样 3 组各 3000g,供试验用。如过于潮湿需加热 烘干时集料压碎值试验中,用()mm标准筛筛分经压碎的全部试样。A13.2mm B9.5mm C4.75mm D2.36mm E1.18mm查看答案 试题难度:☆ 参考解析: 相关题目: 有助。

当前位置:首页/公路水运检测师/模拟试题/集料压碎值越大,集料抵抗压碎能力( )。集料压碎值越大,集料抵抗压碎能力( )。发布时间: 编辑:学天集料压碎值是用于什么呢()A.单颗集料的弹性模量B.集料的抗磨耗能力C.集料的坚固性D.集料的抗酸.碱腐蚀能力E.抵抗压碎的能力正。

以相同质量的试样进行压碎值的平行试验。 (2) 将试筒安放在底板上。将要求质量的试样分三次装入试筒中每次均将试样表面整平用金属棒的半球面端从集料表面上加之新的试验规程对碎石压碎值试验方法作了调整,而新的规范提高了压碎值的要求,使得满足现行规范要求的碎石料源更少。通过对既往各版本试验规程的分析研究,发现各。

关键词:粗集料压碎值强度水泥混凝土沥青混 合《规范》[1]中有关压碎值的技术要求及相关规 定这符合协 调原则和经济原则,另一方面应控制短板粗集料压碎值试验时每次试验的石料数量应满足夯击后石料在试筒内的深度为( )mm。 A . 25~28 B . 50~56 C . 100 D . 125 查看答案。

8.2 试验中计算出的值为"压碎值"如果是要用于水泥混凝 土的集料必须换算成"压碎指标"值换算时需要用公式 y=0.816×x5 进行换算。施工技术 114 2016 年 49 期 集料压碎值试验方法分析与建议 张超 辽宁驰通公路工程监理事务所,辽宁 沈阳 110005 摘要:集料压碎值是用于衡量石料在逐渐增加的荷载。

答案: 石料压碎值按式(T03161)计算,精确0.1%。 Qa'=m1/m0×100 (T03161) 式中: Qa'——石料压碎值(%) m1——试验后EASTCHINA HIGHWAY 收稿日期 文章编号 公路桥涵 施工 技术规 集料压碎值 指标 (1.华南理工大学广东 广州 510640 2.广东华路交通。

集料压碎值应满足什么要求,粗集料压碎值试验时每次试验的石料数量应满足夯击后石料在试筒内的深度为( )mm。 A . 25~28 B . 50~56 C . 100 D . 125 查看答案T 水泥混凝土用粗集料压碎值试验1 目的与适用范围测定碎石或砾石抵抗压碎的能力,间接地推测其相应的强度,以鉴定水泥混凝土粗集料品质.2 仪具。

集料压碎值是用于什么呢()A.单颗集料的弹性模量B.集料的抗磨耗能力C.集料的坚固性D.集料的抗酸.碱腐蚀能力E.抵抗压碎的能力正C.集料的坚固性 D.集料的抗酸、碱腐蚀能力 E.抵抗压碎的能力悬赏坚固性试验中,烘箱烘干的要求是() A.称量前必须烘干恒重 B.循环过程中,每次。

集料作业指导书一、粗集料压碎值 1、参数定义按规定方法测得石料抵抗压碎的能力,以压碎试验后小于规定粒径的石料质量百分率表示。 2、目的与适用范围粗集料压碎值试验一、目的与适用范围 集料压碎值用于衡量石料在逐渐增加的荷载下抵抗压碎的能力, 是衡量石料 力学性质的指标,以评定其在公路工程中的适用性。 二。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碎石垫层多少kg送一组 下一篇:碎石填料容重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