桩头破除的定额

桩头破除的定额,施工单位计算管桩破桩头工程量,施工单位计算管桩破桩头工程量 施工单位计算管桩破桩头工程量 一般是计算桩的根数然后套用相应的定额项 即可请问灌注桩破除桩头后桩头钢筋需进行调直套用什么子目?请问灌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

截桩头怎么套定额 满意答案 LV 你好,什么地方的定额?我所熟悉的上海,江苏定额,都是有截凿桩头的定额的,在桩的章节中 00截桩是指预制成品桩,凿桩头是指现场浇灌注桩,这是二个不同桩的工作内容。机械截完桩头后是不需再人工凿桩头。 18:38:56 赞0 追问 0。

桩头破除的定额

桩头破除的定额,河北的桩,严格意义上不是桩,是地基加固,一般来说,直径400的素混凝土,该桩打完后要把桩头截掉,由于是素混凝土很好处理,随便一敲行。用切割机割,不仅水泥搅拌桩破桩头套什么定额广西地区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

破桩实际费用与定额取费对照一、实际发生费用: 1、截桩 170 元*12 个=20400 元 2、挖机倒桩 1 小时*160 元=160 元 3、挖机转运桩体 3 小时*16=480破桩头套定额机械破桩头套什么定额河南2008问题补充:钢筋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

08定额有G424人工凿钢筋砼桩头定额13定额详细分了很多类G356机械截断 管桩桩头Φ500,G358凿除桩顶混凝土 钻孔灌注桩等 11:16:42载体桩桩身套什么定额?载体部分干性混凝土套什么定额?填充料套什么定额?破桩头套什么定额? None 我来答 邀请别人来回答 提醒提问者 收藏 举报全部。

定额里很明确:根据桩头个数来,一般只有灌注桩才会有凿桩头。供参考 08:57:03 赞2 追问 0 赞赏 如果有帮到你,赞赏一下吧^_^ 举报 其他10小时前旋切截桩机破桩方法 GFC桩截桩头 定额截桩的问题 其桩头外露使桩头钢筋部分能与上部结构更好的连接成一个整体(锚固)。 其桩头外露使桩头钢筋部分能。

桩头破除的定额,【提问】截桩头和沉降观测点这两项套什么定额,新疆地区的,新疆定额库里面找不到对应的定额,该怎么做呢? 【答案】学员asasd1你好,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截凿桩头在定额哪里找?谢谢! 我来答 邀请别人来回答 提醒提问者 提问者将收到消息提醒 问题描述不够清晰 收藏 举报 我的答案 答题人必看《回答。

破灰土桩头套什么定额 破灰土桩头套什么定额 展开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举报 1个回答 #白敬亭提问# 你有哪些"减塑"的小方法?凿桩头只是针对于混凝土桩,灰土挤密桩清理桩头,首先应挖去上面的N公分,这部分你套用机械挖土定额,然后回填的N公分,套用3:7或2:8灰土垫层定额子目。

您好:你这个问题其实在广西确实没有相关定额可以套取。 破钢筋混凝土桩头确实有定额,但是破水泥搅拌桩,其实水泥搅拌桩也只是水泥搅拌浮上来的水泥跟土,定额中说虽然桩头破除计量问题湖北关于桩头破除都是全部计算的吗?像江西那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

旋挖钻孔灌注桩,机械凿除桩径为800的三到五米的试桩,如果套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水泥搅拌桩的破桩头如何套定额?在工作中遇到地基水泥搅拌桩,其破桩头的子目在山东省消耗量定额中没有,只有砼灌注桩和预制桩的破桩头,请问如何套定额?。

桩头破除的定额,回答:截桩是按截取桩的个数套取定额 凿桩是按凿桩的立米计算,凿桩头指凿桩头在500mm以内. 套定额是工程预算中的一个专业术语。 在工程预算中,预算基破桩头套什么定额?问题补充:预制钢筋砼方桩接桩及截桩头是按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2019国产破碎锤 下一篇:液压破碎锤和履带式液压岩石破碎机区别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