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碎石垫层的子目

砖砌排水沟垫层做法是下层碎石混凝土上面是混凝土,请问套定额时套几个子目,分别套什么子目? 问题补充:请问碎石子目套哪个?在哪个分部里?大临工程中标养室有150厚道渣垫层应该套什么子目?可以套碎石垫层子目。 14:59:12 赞0 追问 0 赞赏 如果有帮到你,赞赏一下吧。

子目里没提压实系数,那我可不可以理解为无论压实系数是多少,都消耗这么多? 不对吧补充问题:还有,章节说明上写:机械碾压垫层定额适用于厂区道路垫层采3、碎石或碎砖灌浆垫层,其砂浆或砂的用量按下式计算: 砂浆(砂)= ×填充密实度×(1+损耗率)×定额计量单位。 实例计算:以计价表2116子目1:1砂石垫层为例。

套碎石垫层的子目

四、 子目 1136 机械回填砂砾、1137 机械回填灰土如何使用? 答:这两个子目均属于在平地上摊铺材料的机械回填子目,不属于坑槽的回填。实例计算:以计价表2116子目1:1砂石垫层为例(配合比以体积比计算): (1)石子的空隙率为 ×=44.4%,石子的空隙用砂填缝的密实度为90%。 (2)碎石40MM。

知道首页 设计知道 请问要把定额上的碎石垫层干铺的子目中的砂石比的含量换算为砂:石4:6要子母换算 刷新页面 管理后台 请问可以套用厂区道路中的割缝锯缝子目,如果有灌缝,再按对应的伸缩缝中子目,2、300厚级配碎石,如果是厂区道路可以套路面基层,如果是一般院面可以套用碎石。

套碎石垫层的子目,,也套用拆除混凝土面层,子目乘以1.1,拆除多合土子目不用换算立方,综合考虑厚度第三:水泥稳定碎石拆除可以套用拆除碎石垫层或者也可以套用拆除有骨料1、首先将砂含量调来02、如果碎石的含量与实际有差异,可以按实际含量调整 碎石垫层这个子目中的砂含量为3.31,如实际施工中没用砂填,是否要扣除砂。

人工级配砂石垫层(碎石中砂)套哪个子目人工级配砂石垫层(碎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基础碎石垫层默认厚度 及含量问题120厚的碎石垫层,选的子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

级配碎石垫层应该套什么子目如题 来自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解惑,百万建筑问题,免费提问,专家极速解答3、碎石或碎砖灌浆垫层,其砂浆或砂的用量按下式计算: 砂浆(砂)= ×填充密实度×(1+损耗率)×定额计量单位。 实例计算:以计价表 2116 子目 1:1 砂石垫。

碎石褥垫层是碎石垫层,套碎石垫层定额子目即可,此项计价应该没有多项定额子目可选择。 20:18:54 赞0 追问 0 赞赏 如果有帮到你,赞赏碎石回填并夯实套垫层相应子目 收藏 添加评论 举报 发表于 回填碎石土,人工夯实套什么 定额? (1) 回答 钢构基础回填土层如何换土夯实? (3) 回答 素土垫层。

套碎石垫层的子目,08定额,碎石灌浆基础垫层如何套定额子目?广联达服务新干线答疑河南08定额,碎石灌浆基础垫层如何套定额子目?如果套装饰装修工程中的1145子目,但其为地面垫1、砖基础垫层执行何定额子目? 答:砖基础垫层应依据垫层采用的材料分别列项,其工程量按设计图式尺寸以体积计算。其中混凝土垫层,何执行A.4分部的相应子目其他。

1.砖基础垫层执行何定额子目? 答:砖基础垫层应依据垫层采用的材料分别列项,其工程量按设计图示尺寸以体积计算。其中混凝土垫层,可执行A.4分部的相应子砂砾垫层,和砂砾回填应该套自己编制的补充定额子目。 11:11:13 赞0 追问 0 赞赏 如果有帮到你,赞赏一下吧^_^ 举报 sxj 答题: 5080 被。

市政道路路缘石如何套定额? 市政道路路缘石下还有C15混凝土基础及碎石垫层。在套用了安砌边石,其下的基础和碎石垫层还需单独套用相应子目吗?套上台阶的清单子目,在清单子目下再套: 1.青砖两边套其他砌筑定额子目 2 碎石垫层80MM套对应定额子目 3 砼随打随抹60MM套对应定额子目+。

矿山破碎设备 --- http://www.wzgz.org

上一篇:立磨粉磨系统 下一篇:迈科破碎锤产地

石头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机制砂设备 破碎设备厂 制砂设备 破碎知识 颚破 圆锥破 石料机设备 水泥厂立式磨|分粒式破碎机|粉煤灰超细粉磨|分粒破|辊磨机|雷蒙磨|制砂机|磨粉机